日出乳酪蛋糕:[日出月餅]-秋夜知我心
超喜歡買伴手禮的丫頭,總是習慣自旅遊當地帶回一些名產或口碑極佳的禮盒,
讓我這不愛出遠門的媽咪嚐鮮,所以有這種好康機會不少,因為丫頭很愛趴趴走。
這次因為即將出遠門,臨行前去探望遠嫁台中的國中同窗好友,除了慰問打氣
之外,還得到不少警惕;(婚前看仔細,公婆得注意.....)
婚姻會讓一個美麗大方、青春無邪的少女,一兩年之內蛻變,變得滄桑,變得可憐、
變成黃臉婆、變成乏人問津~~~
日出乳酪蛋糕:[日出月餅]-秋夜知我心
秋月餅禮盒價格: NT$480
產品內容:
伯爵茶月餅 X1
高山烏龍茶月餅 X1
黑葉荔枝月餅 X1
草莓月餅 X1

賞味期限: 14天

日出乳酪蛋糕的包裝盒和手提袋,都有著濃厚的中國風味,有懷舊fu.

日出乳酪蛋糕:[日出月餅]-秋夜知我心
這張小卡片,是店家的貼心小物,每一個月餅底層,都放了一張,開啟前先瞧瞧,
酸素檢知劑的色帶是否成粉紅色,若已成紫色,請勿食用,可將食品更換,店家
對品保的概念的確值得加許。
日出乳酪蛋糕:[日出月餅]-秋夜知我心
很可愛的[草莓月餅],它是由國字[日出]鑲邊,英文[LOVE]填滿,中美混血很有趣;
成分包括白豆沙、海藻糖、砂糖、麥芽、草莓、橄欖油、轉化糖漿、麵粉、紅麴、
鹽、蛋。
熱量>100g/310.53大卡,是禮盒月餅四個中,含熱量最低的。
味道甜度適宜,不會很膩,餅皮鬆軟、綿密,內餡札實,不易掉屑,配著茶飲是很
不錯的下午茶點心。
日出乳酪蛋糕:[日出月餅]-秋夜知我心
這款[伯爵茶月餅],業者用了關係企業~宮原眼科的標誌來做廣告,讓人印象深刻卻顯怪異突兀,
既然包裝呈現出的復古懷舊風,搭上宣傳廣告,有點四不像(我個人的感覺啦!)
成分有:白豆沙、海藻糖、砂糖、麥芽、蛋黃、奶油、伯爵茶、米醋、糯米、奶粉。
內餡咀嚼著的感覺,有蜜餞的滋味,酸甜中隱藏著回甘,算不錯的口感。
日出乳酪蛋糕:[日出月餅]-秋夜知我心

這款[黑葉荔枝月餅]也是中英文雙拼的混血模型,細緻的豆沙很合我的胃口。
成分有:白豆沙、海藻糖、砂糖、麥芽、荔枝、橄欖油、轉化糖漿、麵粉、鹽、蛋。
豆沙系列的月餅,搭配黑咖啡來品嘗,頗耐人尋味。

日出乳酪蛋糕:[日出月餅]-秋夜知我心
這款[高山烏龍茶月餅]切著很容易皮餡分離,容易內餡四散,據丫頭說:[店裡的試吃品也是這樣]
否則我會認為不新鮮囉!!!
口感有點麻麻渣渣,應該是烏龍茶葉末的關係導致如此。如果要送禮,這一款算危險型的,會有
人和我持相同的看法,那就沒人打圓場,容易引起誤會。
整體造型還算有秋節的氣氛,古意盎然饒富情趣。
成分有:白豆沙、海藻糖、砂糖、麥芽、蛋黃、奶油、烏龍茶、米醋、糯米、奶粉。
大致上一盒月餅,兩天就分食殆盡,沒有特別的想念,也沒有意猶未盡,嚐鮮總是令人開心的,
丫頭的心意在今年的中秋節,我有特別的感受~甜在心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