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燒肉眾點餐的價位有分399 、499 以及699 三種,今天口碑卷體驗的是
店內最高價位每人699元的豪華饗宴,光看著菜單上的美味肉品,和極味
海鮮,就令我食指大動,亟欲一嚐究竟。貪吃的嘴已經像過河的卒子,
勇往直前奮不顧身ㄌ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愛評口碑卷>>頂級燒肉大口吃,單人吃到飽的魅力無限,住在中壢的我,
都不顧風蕭蕭雨悽悽,冒著冷風苦雨,轉換三趟車>>為吃走天涯的使命。
燒肉眾:超值NT.699 10%單人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
1人 NT.699 10%菜單
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
燒肉眾的飲品,除了大眾化的汽水之外,還有隨手瓶無糖茶,是解油膩
的適當飲品,自行取用無限暢飲。2F還有明治美味可口的冰淇淋ㄜ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
店理設備有兩層樓,大約有15桌左右,每一桌次的空間適宜,不擁擠,
乾淨、清爽、樸實;典雅,在寒冬的季節,顯得相當的溫暖。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入位前爐架都已經完全備妥,只欠烤物。桌上有瓶玫瑰鹽,這是店裡主打
的調味品,所使用的玫瑰鹽為喜馬拉雅山上所產之天然鹽礦,鹹度有層次更能襯托出
肉質的鮮嫩原味。
左手邊的小碟盛裝的兩味,一是特調的獨門水果味噌醬汁,內含十幾種新鮮水果,
不添加人工香料,一是美味的水果醋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這是第一輪先上的肉品,牛肋條、安格斯黑牛、肥腸等,已經在烤爐上
試煉,飢腸轆轆的我,先嚐小菜>>和風洋蔥絲和極品龍蝦沙拉。
我的最愛~龍蝦沙拉可不是空有來頭,調味沙拉酸甜度恰恰好,襯托出
鮮嫩肥美的龍蝦精髓,美生菜有畫龍點睛的口感,鬆脆爽口。
和風洋蔥絲,我是準備拿來包夾著烤肉和吃的小菜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副店長今晚是我的主烤官,瞧她俐落熟練的身手,專業的解說令人佩服,
今天學到的第一門課題,就是烤物,沒有親身體驗 ,很難說服自己哪裡
不如人。就拿烤蝦來說,若不是她當面示範,我還真的會整隻放在網架上
來回翻烤,以前也就是這樣,只知道烤熟了就好,殊不知鮮蝦的原味是
那麼的清甜,烤得過熟肉質乾硬,烤得不夠熟,又擔心寄生蟲會作怪。
尤其是甲殼類的蝦蟹類,稍有不慎就會傷即手指,我就是會傷痕累累的
這種食客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
[壽喜燒牛丼飯],這碗是我最後一輪,幫丫頭點的,咱們家丫頭的最愛。
比一般牛丼飯精巧些,碗裝得類似平常的小碗滷肉飯,剛好和我意,很怕
一般日式料理店若臉大的碗裝,挺嚇人的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這是我加料的結果,有夠頂極了吧!! 龍蝦沙拉和干貝、天使紅蝦來幫襯,
肯定是我吃過有史以來,最最澎湃的超級無敵牛丼飯,除了我不愛的
飯粒較硬外,其他的無可挑剔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
[薑絲蛤蜊湯],好大一碗ㄟ,足夠兩三人的分量。蛤 飽滿心嫩保保滿鮮嫩,肥美
好咬,有青蔥的加持,色澤上感覺挺優,湯鮮味美不油膩,一個人分享
卻不嫌多,幾分鐘的時間,就嗑光光囉!! 就是喜歡吃,愛吃啦!!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第2輪續點的[泰式水果沙拉] [極品龍蝦沙拉],前者清甜可口,龍蝦味美
有嚼勁,在口中併放出的香濃,是口口生香,百吃不厭型的高檔小菜。
連點了兩次,還意猶未盡,第三輪我仍鍾情於它,將龍蝦沙拉攪拌在
牛丼飯裡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燒肉眾所選用的肉品油花分布適宜,更能潤飾肉汁,讓肉質軟嫩,有
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
法式櫻桃鴨胸片、蔥燒上等牛舌佐玫瑰鹽,這兩道可是豪華饗宴中的
美味肉品,千萬不要錯過!! 本來不太敢點牛舌,也是店家極力推薦的,
吃到飽的餐廳,有時需要服務員透露,店裡最熱門,最好吃的排行榜,
這樣才不至於來店一遊,錯失美味於眼前,回家後扼腕。
今天前半場都由副店長幫我控爐,剛開始邊吃邊聊邊解說,還沒意會
出箇中奧妙,後來店裡客滿時,才發現烤物是需要經驗的,不是烤熟
而以那麼簡單。
經過副店長的巧手所烤出來的肉品或鮮蝦,無不美味可口,恰到好處。
薄片勻稱的牛舌,簡單的在網架上翻轉兩次,灑點玫瑰鹽,竟是爽脆
味美的極致味蕾饗宴,夾著蔥花一起入口,說不出來的極品,就是好吃
到不行;我差點和牛舌擦身而過,這是今天所經歷的第一門功課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燒肉眾準備的肉品很多樣化,有豬肉、牛肉、羊肉、魚、蝦、花枝、干貝
大腸、蛤蠣等。會吃的饕客,才能盡享美味。瞧這漂亮的油花分布,經過
輾轉烘烤之後,入口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肥肉,而是有點焦香酥脆的
油渣,毫無油膩感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此味肥腸可算是我今天三次欽點的佳餚,說也奇怪,副店長怎麼能烤得
如此美味,不也是翻來覆去??不也是見她灑了些玫瑰鹽而已!! 就因為好吃
我才點了又點,殊不知第三次上桌自己掌廚時,才發現,原來烤物不是
只將它烤熟而已...那麼簡單,是有技巧的,也是有學問的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[奶油白蝦]剛上桌時,服務員告訴我說,可直接放在網上,用蓋子幫它
蓋上,炭爐的熱度就能讓它熟成;我們都知道,蝦殼紅了,蝦肉就
熟了。這第2次的肥腸,是位年輕的漂亮美沒幫我服務滴,同樣的味美,
她還貼心的幫我灑了辣椒粉加味,同樣的好吃爽口不油膩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這一鍋都是我掌烤的傑作,肥腸第3次的煎熬,在我的不鏽鋼夾下前後
翻騰的結果,可惜了鮮味干貝,可惜了美味肥腸,只有新鮮香菇還算給
我面子,沒有離譜到哪去。
肥腸讓我烤到皮焦咬不爛,入口就想吐掉;干貝從軟綿烤到硬挺,絲絲
入口咬不斷嚼還亂,感覺有點糟蹋糧食,好的食材我卻破壞殆盡。
只有香菇還算OK,先看的網友的PO文介紹,香菇烤到出水,就可以吃了.
所以烤物能不是經驗的累積??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奶油白蝦在店家準備的醬汁中紅透透,完全不費吹灰之力,比我烤出來的
天使紅蝦,還要精緻味美又鮮嫩,真想給它一個【讚】。
接下來就是我錯誤的第2步,烤起司,看到網上那團在肉片上熏黃的不明
物體吧!! 那就是我自作聰明的傑作,我幫它當作奶油來嘗試,好生突兀。

這兩尾天使紅蝦,已經被我糟踏到不忍卒睹,肉質硬得像外殼,來這學
經驗的。

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用美生菜包著烤肉吃,有日式風,也有韓式風,更集台灣美食於一身。
美生菜的鬆脆、清甜,引領著味蕾深度的品嚐到肉品的鮮嫩多汁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捲著烤肉、烤蝦、洋蔥絲等各種包夾物,清脆聲不絕於耳,讓一個人的
晚餐,不是單調無味的,有聲音做伴,孤寂也顯得多餘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捲著香菇、夾著肉片,沾著少許的水果味噌醬,美味是一口接著一口,
心裡滿足的情緒,就在不停歇的咀嚼中,美食當前人生和其有幸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這一捲都是烤好的蝦品,有龍蝦肉,有天使紅蝦,有奶油白蝦,綜和蝦肉
的精華於一捲,只有吃在嘴裡的美味,才是最真實的讚賞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將洋蔥絲搭配著牛肉捲著吃,超對味滴!!不但豐富了口感,還有層次。
還有音效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 
最後的甜點烤年糕 剩下的一片起司。瞧瞧服務員幫我烤得起司,
有多麼 的上相 ,聞到香氣,看到賣相,就忍不住對自己的行徑感到好笑
年糕遇熱後會膨脹,看見一個個鼓起又消弱,墬跌又膨脹的模樣,讓我
今晚的餐點,又多了一個爆點。原來烤的技巧有這麼大的差別。
以後我就知道了,不是店家的東西不好吃,是你烤物的技巧有問題,這
確實很重要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:好吃的烤肉就在【燒肉眾】
今天很令我開心的,就是在席間看見評友-小獅子若若,和她大頭照一樣
的清秀佳人,以前就很喜歡看她的PO文,能在這看見本尊,是我今天
非常慶幸的事。因為...我都是獨行俠,一個人過慣了,很少會和其他網友
交流;來到愛評網有3年多了,看了不少美食,也讓自己的視野開展,
多謝愛評網提供的平台,讓我們見識到更多的美食;感謝燒肉眾的美食
愛分享,體驗到你們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的技術,這門課本上
學不到的功課,體驗得十分有價值,謝謝囉!!
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