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味滋康集團的歷史年代追溯超過200年。味滋康集團建立一套適宜嚴謹
的品質管理方式, 當中含概從商品概念到實體商品製造。舉凡餐桌上
需要的沾料;沙拉醬、沾醬、料理酒...等各式調味醬料,味滋康應有盡有。
這次體驗是[摩拉達美]免費試用的機會;非常幸運我中選啦!!
我很喜歡的和風醬,有芝麻和芥末兩種口味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業者很貼心的用了3層氣泡袋,一層又一層的包覆著,完好的轉送
到我手中,短胖圓潤的瓶身,亮眼的色彩包裝,真叫人愛不釋手。

味滋康集團是創業於1804年的日本綜合食品廠商,已有200年歷史傳統。
除了日本以外,在美國、英國、新加坡、台灣、香港、中國也有事業
據點。秉持“有滋有味,享受健康”的Vision Slogan, 味滋康TM一向以
製造、販賣安全、安心、健康又美味的產品為企業責任。.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吃火鍋的時候,就會想到這味,芝麻風味醬能添香;芥末風味醬夠開胃,
首次嘗試用這兩種醬料來調味當沾醬,讓自己的味蕾嘗鮮。
平時選湯底,大都會挑麻辣湯鍋,味道很重的讓自己辣過頭,暖胃祛寒。
今天為了品嘗醬料,才選了養生菇菇鍋,用清淡的湯頭來彰顯醬料的優秀.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天冷吃火鍋是很享受的平民美食,今天索性捨棄了店家提供的沙茶、蒜蓉
蔥花、辣椒等沾醬,就單用了芥末風味醬和芝麻風味醬,各自分裝一碗,
用最原汁原味的醬料,凸顯出食材的鮮美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養生菇菇鍋的原料不少,又另加點了草蝦、花枝、牛肉片、肥腸、杏鮑菇
魷魚等,用海鮮來感受醬料的滋味,是最有感覺的。

[黃芥末風味醬]味濃却不辛辣,味重卻沒鹹過頭,用來佐醬是最好不過
的啦!!
清淡的養生鍋,味道原本就清淡,用芥茉醬來做調味,完全顛覆以往的
重口味,味覺有清新舒爽的乾淨度,以前總愛幫醬料攪拌得五花八門,
真的失去原有鮮美的風味,若不是味滋康醬料來提醒我,還不懂得【吃】
出精髓的精神所在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席間兩種沾醬我輪替著用,芝麻風味醬我更喜歡它的香氣,原本就特愛
芝麻,芝麻香就是迷人的,用芝麻風味醬來當沾料,海鮮類特別提味;
蝦蝦的肉質更顯鮮嫩,飽滿Q彈的肉質,裹了半截醬料,彈跳在口中生輝
讓海鮮味更能脫跳出來;沾醬對火鍋料來說,是相輔相成的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肥腸、牛蹄筋、松阪豬,每一種食材都很搭,更能襯托出原物料的味美。
黃芥末風味醬的成分:沙拉醬、釀造醋、醇釀造醬油、芥茉泥、砂糖、鹽、
雞精、香料等十六種之多。難怪味道那麼鮮美特別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已經先滷過8分熟的牛蹄筋,再入養生鍋回煮,膠質、彈性更顯特色,經過
黃芥末醬的薰陶,味美直逼五星級,好的醬料是經得起考驗的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生蠔在火鍋裡燙了五分熟,在黃芥末風味醬裡打個滾,沒有腥味,軟嫩
得十分潤喉,味道很麻吉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最普通又細嫩的豆腐,也來沾染不同的氣息,滑嫩的豆腐好夠味;原來
不是很愛芥末(綠)的,以為此芥末和吃生魚片的芥末差不多,其實差很多
味道沒那麼嗆辣,不會讓鼻子出不了氣,也不會衝到太陽穴受不了;
這瓶是溫和美味型的,我個人非常喜歡,也扭轉了對芥末的偏見。

味滋康和風醬:味滋康和風醬˙芝麻、芥末我都愛

吃到最後十分鐘,在醬料中加了些許醬油來沾料,黃芥末風味醬依然
提鮮醒胃,毫不失焦,集十餘種成分於一瓶的精華,當然要比沙茶、
蒜茸口感來得更多層次,漸次第的展現特有的美味;百吃不厭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