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就是看了網友4/30的PO文,瞧見那麻辣肥腸的的吸睛妙招,才想著難得假日,
就勞動一下吧!! 尋尋覓覓終於在南崁路上找到了駱師父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 冷冷清清~~晚餐時間空無一人,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,丫頭先端了杯酸梅湯解渴。
 簡單清爽的格局,看起來好冷清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 駱師父麻辣燙的食材還不少,陳列也算整齊、乾淨、一目了然;串簽都是均一價(10元),
 丸子類大多數都是剖半。豬肚、肥腸都是切片裝袋,一小份30元,少得可憐,我拿了好幾份
川燙過後卻沒有心情好好享用;因為差很大。
後來才從服務員口中得知,因為有媒體來訪,有些食材必須要【體面】些才能看啦!!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價目表上都詳列得很清楚,價格方面也能接受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蔬菜方面備置的較少,絲瓜、青花椰菜、高麗菜、大陸妹、還有豆皮和拉麵、王子麵等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現今麻辣燙的湯底,幾乎不可或缺的掃底專家就屬這幾款俗又擱大碗的泡麵、冬粉和粉條;就是因為
既能飽足,又很便宜,味道又不俗,才能引起消費者的青睞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筊白筍、杏鮑菇這些都是麻辣燙非吃不可的寵兒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可愛的點牌專區,卻被釘子控制得有點難取,有反映過,希望店家能夠改善;很不方便拿取。 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餐檯上有兩鍋以煮熟的鴨血和豆腐,仍在鍋中預熱,方便客人隨點隨到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麻辣燙的基本款-豆腐,幾乎是人人必點的招牌食材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醬料區盛裝的器皿都很精巧,有蒜泥、沙茶醬、辣椒、蔥花、醬油和醋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 店家有分麻辣燙和小火鍋,隨君喜好,兩者皆可,食材都一樣,小火鍋就是自己煮,麻辣燙就是
 服務員幫忙加熱,區別不大。端過來的時候,應該會冒著熱氣的煙霧才對吧!!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因為還有丫頭和友人一起用餐,所以我不敢用大辣,僅放了小辣的牌子,難怪總覺得不對勁,
既不麻又不辣,湯頭也普通,所以湯就擺著,幾乎沒動。不是麻辣燙嗎??怎麼溫度略顯不足。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 這碗鴨血和豆腐,也該是熱滾滾燙呼呼的吃著才過癮,被豬肚、肥腸矇騙過後,真的啥心情都沒了;
 偏偏又端上不夠燙的這些食材上桌,我感覺很對不起丫頭和友人,即便是我請客,也無法好好交代。
 我一直打包票似的,告訴他們說有多好吃、多夠味、多超值.........

 駱師傅麻辣燙小火鍋:勞動節記取教訓篇

  這就是我點的肥腸和豬肚,點了三份,吃了一些才想起該拍照留念的;差一天結果卻差很大。
  要不是自己親眼所見,我也不敢相信媒體的力量,可以發揚光大~~~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