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前幾天看電視新聞,有關世界排名最好吃的泡麵品牌國家,前十名竟然沒有台灣的蹤影,讓消費者質疑??
是否跟習慣、口味等有相關連,否則以美食台灣的稱號,怎可能沒入榜?? 太不可思議啦!!

雖然知道泡麵都有放防腐劑,還有其他加味料對身體不宜,偶而為之解嘴饞,也不為過吧!!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丫頭帶回來的韓國泡麵-辣味烏冬麵,一包120g,份量不多卻顯得沉重。
整個大紅襯底,凸顯出泡麵的香濃麻辣口感,飢腸轆轆時,就很想大啖
一碗來嚐嚐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和一般的泡麵並無兩樣,內有調味包、麵條和附加湯料調味包;
用的是乾燥海藻、乾燥海帶片、貽貝乾、墨魚乾、乾燥胡蘿蔔
和乾燥綠洋蔥。 很有韓國特色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呈圓形餅狀式的泡麵,面積比一般台灣市售的泡麵要大些,麵條也較粗,是我喜歡的寬度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煮泡麵時,我喜歡將冰箱內的蔬菜和冷凍食品,適量加入,能讓口感更豐富點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冰箱內的冷凍食品不少,有桂冠的黃金起司球、桂冠蟳味棒、還有草魚片、草蝦、里肌肉、雞胸肉等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我選用了黃金起司球,桂冠的冷凍食品,都有不錯的口碑,食用起來方便、安心又好吃,所以
經常都能在冰箱內,發覺它們的蹤跡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桂冠蟳味棒,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煮湯食材,不但顏色漂亮,味道和口感都稱一絕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目前正在節衣縮食,不希望夏天穿小可愛時,變得不可愛,所以~~能少吃一點,就少一些些囉!!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原本想將泡麵折半,不小心就整個下鍋,這會就注定了>>非吃不可.非胖不可的命運!!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這味泡麵,要大火煮4~5分鐘方可入味;我又多抓了一把空心菜葉丟進去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眼看火候差不多時,將兩種調味包順序加入,此刻看起來更豐富了。

 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乾燥海藻、乾燥海帶片、貽貝乾、墨魚乾、乾燥胡蘿蔔和乾燥綠洋蔥等,經過沸騰的熱水逐漸膨脹,
 海味浮現,香氣瀰漫著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泡麵的好處就是快速又方便,不需要自己調味,用業者的調味包,就能滿足饕客的需求。
 飽滿札實的一碗泡麵,加了我特愛的熟油辣椒,麻辣味更上一層樓;空心菜將碗內點綴
 得綠意盎然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兩顆起司球的功力不小,還沒來得及吃麵條,就先拿黃金起司球開鍘,一口咬下差點有爆漿之嫌,
 要不是我小心翼翼,恐被中間夾心的熱騰騰起司燙到唇。現在的丸子類都很厲害,中間都夾雜著
 一些讓消費者費疑猜的材料,還非得咬開才看得到,挺有趣味性的。

 辣味烏冬麵:辣味鳥冬麵

 超可愛的黃金起司球,味道好、賣相佳、口感沒話說,是我喜歡的典型,有新竹貢丸的口感和脆度。
泡麵有烏龍麵的韌度和嚼勁,不會太軟爛,好咬又適口,至於味道方面,一般的泡麵我的調味包,
也只加入一半,不敢全放,對自己好一點,別吃太鹹、口味太重的,吃進身體久而久之,就怕對
腎臟的負荷加重,飲食還得靠自己把關,養生之道也是。
言而總之,一頓餐的料理時間,在5分鐘左右,的確是件令人開心的事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