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療復修護凝膠,是來自擁有60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,採用嶄新全效成分,
易滲透吸收,達到皮膚全面性的修護,更是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推薦。
喜療復修護凝膠包含六大有效成分,幫助修護潤澤軟化淡化紓緩肌膚,給予肌膚
全面性的修護。

平時有外傷時,只希望傷口快點好,從沒在意傷口是否完好如初,也不清楚現代醫藥的快速發展,
已經達到能美化肌膚的修護保養,怎不令人大開眼界。 好機會總是讓人興致勃勃,想著自己傷痕累累
能試試看它能帶給自己有多大的信心;上星期拿到產品後,就針對疤痕勤抹,期望能有好效果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建議使用方式:每日2-3次塗抹於皮膚,並適度按摩;持續使用1-3個月,效果更為理想。
商品規格
商品名稱:Hiruscar 喜療復修護凝膠20g
使用方法:適用於臉部及身體
★注意事項:只適用於無傷口的皮膚上,不應接觸眼睛。
      請放至於兒童不能觸及之處。
      請存放於室內陰涼處。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要修護肌膚,除了淡化,還必須讓肌膚平滑,擁有完整的「雙效煥膚修護」才是保養肌膚的正確觀念。
獲得專業人士推薦的喜療復修護凝膠,來自40年悠久技術加上多項專業配方,能細緻地有效保養肌膚。天然植物萃取精華Allium Cepa能溫和滲透修護皮膚,
蘆薈、Vitamin E Acetate、Vitamin B3及Allantoin等成分滋潤保護皮膚,讓肌膚柔嫩光滑。持續使用
能給予完整的呵護,讓肌膚展現原有迷人風采。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能快速滲透皮膚,提供軟化修護和促進肌膚吸收,維持肌膚健康。能有效舒緩肌膚,並幫助皮膚修護,
促進皮膚光滑柔嫩。改善皮膚乾燥,並能修護肌膚。
能溫和滋養,減緩不適情況與淨白肌膚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《重點有效成份》
黏多醣 (MPS):促進吸收,活化皮膚。
尿囊素 (Allantoin):柔軟活化,修護肌膚。
維他命E (Tocopherol):柔軟滋潤,調理抗老化。
洋蔥萃取精華 (Allium cepa):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平滑肌膚。
蘆薈 (Aloe vera):舒緩肌膚。
維他命B3 (Vitamin B3):靜白調理,膚色暗沉不均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過往年輕的歲月中,沒有好好的愛護自己,總認為青春就是本錢,完全不在乎自身的疤痕所帶來的
後遺症。這些疤痕不但是生活、健康方面的印記,有的還是醫療上的錯誤判斷所造成的。
身上手術後留下的疤痕,大大小小就有七處之多,手部是最容易讓大家瞧見的地方,卻也是根源
禍害的源起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這道疤痕,帶給我心靈的傷痛,有撕裂的痛、揪心的痛、折磨的痛,若轉換到現在二十一世紀,
我肯定會要求理賠,控告醫療團隊的疏忽,造成我被乾割的痛苦。當麻醉藥盡散時,幾個實習醫師
還在邊說笑話邊幫我割除肌腱瘤,當時我嚎啕大哭,因為好痛~~好痛,那是將他人身體當作實習操作
的年代,我就是犧牲品,慌亂中結束的手術,毀了我該有的自信和別人懷疑的眼光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 雖然才使用了短短一星期,每天不停的為這些疤痕進行按摩,多麼希望有一天能讓我重返原貌,
以前完全沒有任何冀望,現在有了這支[喜療復修護凝膠],或多或少能讓我燃起無限希望。
生活變得更有色彩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這一刀算是我生命中非常幸運的手術,不但手術成功,讓我保全了完整的左手,還讓我不時想起
照顧老爹的生活細節,和遠赴高雄託女婿之福,才能讓骨科權威親自幫我動的手術;疤痕也是
最漂亮的印記。開刀手術耗時三個多小時,所留下的痕跡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按照使用說明進行,每天塗抹兩三次,短時間內,還看不出啥效果。
相信持續下去,定能有新發現的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這是公司同事搬運機器時,不慎刮傷,已經結痂了,沒有傷口流血,剛好可以讓我來做實驗。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連續幾天都只塗藥一次,清淡透明不油膩的修護凝膠,讓他沒有排斥感,吸收很快也沒有任何
過敏不適現象;男人都認為這點小傷不打緊,自然就會好,留點疤痕無所謂,這是歲月的歷程。
 
 
喜療復修護凝膠:喜療復修護凝膠˙讓愛美的你充滿希望
 
今天看了他的傷口,已經除疤有四成效果了,還不是每天都有擦喔! 男人和女人愛美的定義確實有所不同。
至少這是我看得見的變化,讓我信心大增,我可是每天都能定時塗抹的,相信持續幾個月後,會讓我有
煥然一新的清新感,我衷心的期盼著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