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
 
好友三不五時的就會幫我補給食品、水果或飲料,瞧我孤家寡人生活無依,怪令人心疼的;
讓我經常有吃有喝,還有不少化妝品、衣物、飾品可用,多了這位朋友,就如同多了好幾個
生日,時常都能收到各種禮物,這就是假日的驚喜。
ACE是大家熟悉的餅乾(優龍原味營養餅乾),Crown達人巧克力派,都是我很喜歡的零嘴,
堅果類的零食,更讓我愛不釋手,這會兒不但匯集了十幾種堅果,還有果汁搭配,這也太貼心啦!!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這種夾鏈袋的包裝食品,越來越受消費者的喜愛,不但拿取便利,收藏存放
也隨心所欲不用擔心回潮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堅果富含人體所需之蛋白質及天然營養素,堅果中對大腦神經細胞有益的維生素B1、B2、B6,
維生素E及鈣、磷、鐵、鋅等的含量也較高。因此,吃堅果對改善腦部營養很有益處。
研究表明:下午吃零食能改善記憶能力 ,每天進食三餐以上能顯著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(網路資訊)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內容物成份:黑葡萄乾、黃豆(非基因改造)、黑豆、青豆、青葡萄乾、葵瓜仁、杏仁果、腰果、
蔓越莓乾、榛果、杏仁條、南瓜仁、岩鹽、五香調味料(三奈、八角、丁香、小茴香)、葵花油。
材料是札札實實有十二種之多,百分之九十都是我超愛吃的,蔓越莓乾還是第一次嘗試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這就是我的下午茶時間,一盤什樣堅果,一杯蔓越莓汁,優閒的午後,公事放一旁,美味擱眼前,
放鬆心情的品嘗著各種堅果的酥香,品味人生的樂趣何其多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腰果、杏仁果、榛果,是我最愛吃的堅果類,不但酥香脆口耐嚼,還能齒頰留香,餘味迴盪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腰果類的品項,顆粒都肥美壯碩,堅挺厚實,整包吃完都沒有NG品,可見品管嚴控相當得宜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黑豆香真開胃;看到青豆就會想起愛吃的熱炒[青豆蝦仁],經過炭焙的青豆更香脆,耐人尋味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五香風味,十多種堅果多層次的味蕾感受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葡萄乾都有兩種之多,除了常見的黑葡萄乾還有青葡萄乾,兩款肉質緊實香甜,雖品種不同,
甜度卻不相上下;吃葡萄乾的優點,就是不用去籽;葡萄可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,特別偏愛
紅地球,果實肥美香甜圓潤碩大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蔓越莓汁的色澤非常討人喜歡,呈醬紅色酸中帶甜,蔓越莓(也稱小紅莓)是一種小小紅紅
的果子,有「北美的紅寶石」之稱。
 
優龍碳焙皇家堅果:炭焙皇家堅果-很不錯的休閒零嘴
 
酸中帶甜的蔓越莓乾,越嚼越有味,去蕪存菁的精華,都在這包炭焙皇家堅果內。
@@無添加色素、防腐劑~食用更安心,包裝上特別加註的標語。
嘴饞的時候吃上幾粒;觀賞影片時來幾顆;散步郊遊時的良心陪伴;一個人獨處時
的貼心隨從,堅果零嘴是最佳的休閒小物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