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

女大要嫁人,想留也留不住.....
丫頭的同學在今年結婚的,有5位之多,女大當嫁該為她們慶賀。
瞧瞧我家丫頭,還老神在在四處雲遊,不知道啥時才會帶個伴讓我知曉。
宴客選在大園,我還摸不著門路ㄟ,當晚小倆口就拎著喜餅來回禮;
這盒來自高雄知名的白雪酥,我可是頭一次嘗鮮,感覺很有新意。
 
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 
白雪酥的大紅禮盒,喜氣洋溢,接到手時都感染到那股氣流。
嬌美的霈琦依偎著帥氣的博淵,在婚宴中羨煞不少同窗好友;
也祝福這對佳人[鸞鳳和鳴]。
 
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 
製作材料:杏仁、麵粉、糖、植物油、奶粉、蛋。(蛋奶素)
食材相當精簡,難得的是口碑非常不錯,吃過的不少好評。
 
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 
白雪酥的餅皮色澤相當迷人,大麥金黃色的健康有感,
完整的看不出瑕疵,手作烘培才會圓得不規則,也正顯示出
手感的態度是讓人感受得到的。
打開封袋就聞到很重的奶香味、杏仁味,還沒吃就產生了好感。
 
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 
淡黃色的內餡還有清晰類似透明蜂乳狀的夾心,綿密又飽滿的緊密結合,
聞起來香味怡人;看上去淡雅不俗,和一般常收到的芝麻喜餅,大異其趣。
 
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 
金黃的外皮加上香濃的內餡,濃郁的奶香味混搭著杏仁的馨香,
外酥內軟是烤出香酥漂亮的餅皮,緊緊包覆著札實的內餡,
感覺上有提早吃月餅的口感,和烏豆沙月餅的層次類似,但餅皮
卻更顯酥香。
杏仁搭配牛奶的香氣,內餡綿密又細緻,香甜而不油膩,鬆軟有
入口香濃的滿足感,咀嚼著有芳香的氣味,非常令人滿意的甜品。
 
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 
下午茶的甜點,白雪酥很適合優閒的午後,放鬆心情的良劑。
外皮吃起來酥香鬆軟,內餡嚼起來香濃又細緻,即使老人家
和幼兒吃起來也不費力;含在嘴裡就很容易化開~~~
杏仁做出來的餡料,就是濃郁的香味,越嗅越香,正因為我
偏愛杏仁味,所以正中下懷,加上吃起來很綿密香甜,險些
欲罷不能,要不是擔心熱量過高,體重超標,懶得管他
三七二十一的,先吃為快呀!!
 
錦福喜餅有限公司:白雪酥˙定情禮
 
令人動容的訂婚喜餅,感謝你們用心的選購,才能讓我認識它、
品嘗它、喜歡它。美食的確是到處都有,有幸在南台灣的美食,
我也能品嘗著甜美的風味,宅嬤不出門也能嘗鮮,多麼美好又
令人期待的事,就這樣讓我更容易記住你們,曾經帶給我美味
的白雪酥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杏仁 香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