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
 
 這幾天中颱菲特來攪局,雨下得唏哩嘩啦,菜價又節節高,去市場採買有夠驚心,
芹菜一斤150元;紅辣椒一斤160元,青江菜一斤70元......只是想買幾根芹菜來配
餛飩,看菜攤上僅存的芹菜,大都是營養不良的老梗居多,隨便添購一些看起來
還舒服的青菜,在颱風天的日子,餃先生的創意水餃和我作伴,不但讓我省了荷包,
還能嚐到頂級奢華味美的XO醬鮮味水餃;對於愛吃麵食的我來說,充滿了幸福滋味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能搶到這張【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】宅配免費體驗的當下,就像月光晚會中了頭獎般的雀躍,
曾幾何時兌換口碑卷能輕易入袋,我在電腦桌前鬱卒過多少次,搶到它,讓我開心好久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【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】:創意新品試吃,免費宅配體驗!
內容包含:
品項 數量 價格
紅油抄手(附紅油醬料及高湯包) 1盒 NT.150
白玉蘿蔔餃(冬季限定) 1包/20顆 NT.140
翠玉瓠瓜餃(夏季限定) 1包/20顆 NT.140
XO醬鮮味水餃 1包/20顆 NT.300
 
這幾款高單價的水餃,我確實都不曾嘗試過,還有季節性限定款,紅油抄手、
XO醬鮮味水餃(一顆15元),試吃機會難得,我可得好好把握這創意水餃,
讓自己在吃的領域上,更上一層樓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 
店家使用冷凍宅急便的包裹,完整精緻的4大包,運送過程包裝相當己謹慎,
收到時完好如初;附贈2009年餃先生獲獎[五行開運水餃]兩岸餃餃者PK賽
的圖示,讓我大開眼界,還有溫馨料理示範圖解~~煎、煮、蒸、炸的使用
說明。這也孕育著我心中有創意的能量,待伺機而動吧!!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首先就拿翠玉瓠瓜餃嚐鮮,喜愛吃湯餃的我,準備了簡單的配菜有:
青江菜、木耳、胡蘿蔔、百葉、鮪魚邊料。
這種懶人料理,不但省時、省力、省錢,一鍋能吃到各種美味,集營養、美味
於一碗的湯餃,是我百吃不膩型的好料理,宴客、自用兩相宜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餃先生的水餃皮都是由店家手工製作,並且選用成本較高的粉心粉以及
健康的蕎麥粉製作,嚴格要求每一個製作流程,堅持為美味安全把關。
翠玉瓠瓜餃採用黃金蕎麥皮,餃皮的是以新鮮蔬果汁製作,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,
內餡選用新鮮瓠瓜,用蝦米來提味,餃先生的手工水餃,各個札實、飽滿、不偷工,
無論煎、煮、炸、蒸、不用擔心會爆開的危險,完全原來的樣貌呈現,鮮味不流失,
體態不走樣,入口就可以嚐到飽滿、鮮甜、有嚼勁的瓠瓜肉餡,清爽不油膩的口感,
最貼心的是>>找不到膩口的肥豬肉,內餡卻是豐潤有餘、鹹淡宜人;大師級的調味,
能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;養生蕎麥餃皮也能滿足視覺觀感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中午吃不過癮,晚餐還想追加,買了臭豆腐和鴨血,同樣的翠玉瓠瓜餃,呵呵~吃上癮啦!
天氣陰濕又冷冷的晚上,來一碗熱騰騰、辣呼呼的麻辣湯餃,一個人的晚餐,也能吃得甜蜜
又豐富。好吃的餃子餡,不管如何料理,只會讓美味加分,口感更顯層次,連臭豆腐都被
比下去,這鍋紅湯濃郁得讓餃皮更入味,好吃得讓我不停口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第二天要享用紅油抄手ㄌ,準備了配料有:
美生菜、雞胸骨、木耳、胡蘿蔔、中管、冬菜和蔥。(冰箱內現成可搭配的食蔬)
我喜歡湯湯水水的多種內容物,溶於一鍋,吃得省事又營養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今天家有訪客,一盒紅油抄手,適合雙人份的量,加上多種配料,省了小菜的瑣碎。
一盒大約25粒大餛飩,(煮出來猶若小籠包),附加一包紅蔥頭和2包紅油調味醬。
做法:先將雞胸骨煮好當作湯底,將備料食蔬切成條狀,依食物的熟成度順序下鍋,
湯滾沸時,將整盒抽手放入,不需要添加調味料,待餛飩浮起時(大約3~5)分鐘,
再將店家附贈的調味醬和紅蔥頭置入,用湯匙攪拌一下即刻上桌,方便又美味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瞧瞧~~餛飩的內餡飽滿多汁,吃得時候可得小心千萬別燙著;皮薄餡多置於口中,
滿是溫潤的肉肉,細膩豐盈的口感,紅蔥頭的香氣讓雞骨湯更添味美。 好友頻頻
讚賞我的廚藝,我可是心虛得很,因為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,只是照本宣科,
抄手的原身就具備了美味,還有醬料搭配,我只是幫它們送做堆吧!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超期待的[XO醬鮮味水餃],這可是水餃中的狀元極品,周五晚上好好享受一下人間美味,
周休二日才顯得生趣蓬勃。
這等尊貴的手工水餃,我當然要品嘗它的原汁原味,才能感覺得出它的尊貴和身價不凡。
本來想用蒸餃來伺候,思慮再三...還是懶人有口福,水煮的比較快啦!!
[XO醬鮮味水餃]該算是餃中之王,不但貴氣還英挺有緻,個頭碩大,一個小碟就抱它滿懷。
霸氣十足的[XO醬鮮味水餃],材料是高貴的食材干貝、火腿、為先鋒,佐已蝦米、紅蔥頭及
私房配方自製的XO醬,再使用健康的玄米油製作,拌入精選高麗菜、蔥及TFP認證的溫體豬肉
調製成的完美內餡。各位看官,這款餡料稱得上尊貴無比吧!!
豬肉是選用以去筋膜後,以黃金比例調製的肥瘦肉比例,而做成的絞肉,口感一級棒,不加味素,
純以食材的鮮味取勝;當第一口咬下,在口中綻放出的美妙音符,是前所未有的驚喜,
哇!! 好特別的內餡,令人期待的風味,連平時挑剔的嘴,也展現出滿意又讚賞的笑意,吃了會
讓人忘不了的口味;好吃的令人激賞,創意點子十足,驚爆百分百,心想連乾隆皇帝也會艷羨
我的好口福吧!!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這一級棒好吃的水餃,當然得搭配可匹配的羊肉爐,來當作周五夜狂歡的晚餐。
難得如此珍貴的水餃,我特請了兩位好友來共享,女生的食慾都不會太嚇人,
20粒碩大水餃,加上一鍋精簡羊肉爐,歡歡喜喜的邊說邊聊,愉快的晚餐,
在她們欣賞的臉上和滿足的嘴餃,我感受到[XO醬鮮味水餃]的魅力,
好吃得無法抗拒,不是我單調無趣的文字可形容的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今天的午餐用[白玉蘿蔔餃]來犒賞賓客,最近訪客不少,希望天天都有好料能夠招待。
很少料理用煎餃,因為沒有好用的平底鍋。想了想還是變些花樣,來增加可看性,
對自己好吃的習性有交代。
就用家裡的炒鍋,雖不是挺滿意,仍有個七分樣,皮好餡多味美最重要,煎出來
並沒有我希望的黃金冰裂花,完全熟成稍有鍋巴,也能讓我聊表心意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 
[白玉蘿蔔餃]以白蘿蔔搭配芹菜、香菜,還有店家獨門配方製作而成,讓水餃餡裏的湯汁,
更顯啾希,氣味更加迷人。 這款白玉蘿蔔餃,水餃皮也是用蕎麥粉揉入製作,讓顧客可以
嚐到美味又養生的水餃。炸成有點焦黃的酥皮,不但酥香還脆口,很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。
吃麵點類食品,我都喜歡煲湯來慰勞自己,養生要即時,燉排骨我會添加青菜,懶人料理
怎麼吃都不嫌怪異,好吃、營養比較重要。
 
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: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˙這不算頂級好吃,甚麼才算?
 
連續吃了三天,吃不膩的餃子宴,讓我吃到了驚喜、吃到了美味、也吃到了創意的精華,
感謝餃先生和愛評網的招待,讓我這幾天也能招待訪客,將好運推己及人,好吃的東西
也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。
 
 店家資訊
官方網站: 餃先生創意創意手工水餃
服務專線: 0919-307-901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