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
卡尼爾首創的天然成份, 完全遮白效果,  快速上色、不刺鼻也不會刺激皮膚,
 染後色澤持久不掉色。 自從升級當阿嬤後,每年都要至少兩次以上染髮,以前
曾說過:[絕對不用染髮劑,對身體有害的東西,寧願不要。] 年紀到了...白髮不請
自來,想辦法遮掩的心態更趨緊迫;因為自己每天都要照鏡子,越看越不是滋味,
越看越沒趣,很自然的就找上了染髮途徑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產品特色:
頂級珍珠母貝-富含超過16種不同胺基酸以及微礦物,補充頭髮必須的養分,
使髮質健康強韌,染後秀髮散發驚人鏡面光澤。
鎖色鏡面光澤-染後持久綻色,任何角度頭髮都閃耀鏡光圈!
這次我選的是卡尼爾1.0[暗夜神秘黑] 。(共有三種色澤可選)
我想還是安份守己點,當阿嬤了,別太花俏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天然山茶花護髮成分-在染髮同時不但能滲透髮絲修復彈性與光澤,
染後髮絲柔順不乾澀﹑不毛燥。自然的花卉香氣讓染髮過程,
毫無刺鼻臭味,讓染髮每一刻,都是輕鬆又自在!
 
業者秉持以尖端科技萃取天然活性精華,染髮產品卓越功效,
經科學實驗證實外, 產品在上市前都在皮膚科學專家把關測試,
以確保配方溫和不傷頭皮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盒內附有使用說明書,每個步驟都很詳盡,依樣畫葫蘆,其實很簡單ㄟ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[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]的附件有6種
1.一把染髮梳
2.第一劑顯色敷用劑
3.第二劑護髮染髮霜
4.染後護髮精華
5.防護手套
6.說明書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這是準備要染的灰白髮,從頭頂披掛下來,可以清晰
看見無情被白髮摧殘的窘狀;還有散落在下游地區的
零星白髮,也不遑多讓都強出頭來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這兩年自己DIY染髮,早已駕輕就熟,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;一方面頭髮短又少,很容易掌控;
再則為了省錢,(去美髮店染一次,最便宜就要600元)。想想赚錢不容易呀!!
有三次都是業者提供的贈品,試過挺不錯滴,漸漸產生了信賴感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看見額頭前的瀏海,還有髮際線明顯的招搖白髮,恨不能即刻將之毀滅。
也難怪最近搭乘火車、或公車等大眾交通工具,經常都有好心學子讓座.....
嗚呼~~~~我已垂垂老態還不自知??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染髮步驟1
先將手套戴上。
再將第 1  劑(顯色敷用劑)半瓶與第 2 劑(護髮染髮霜)半管,倒入非金屬製的容器中。
因為頭髮短而少,整瓶太浪費,已有多次經驗,剩下的還可以幫朋友的忙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使用調棒將染髮劑均勻混合,直到染髮劑呈現均勻乳霜狀;混合完畢後即刻使用。
[卡尼爾花樣綻色染髮霜]並沒有散發出刺鼻的化學藥劑味道,乳霜質地無臭不刺鼻,
在家輕鬆省事就能完成烏黑柔亮、持久、充滿鏡面光澤的髮色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步驟2:輕鬆上色
先由髮根開始,將染髮劑塗抹於未清洗之乾髮上。
用染髮梳沾抹上染劑,先由髮根開始順勢塗抹。
染髮的過程其實也挺簡易的,我都是先從化妝鏡看得到的部位著手;
也可從接近頭皮的地方開始,順著依序塗抹下去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比較困難的地方就是後腦勺,因為看不到,抓不到勻稱度,所以不知道染劑的劑量是否均勻?
有過經驗的方式和大家交換,若劑量還剩很多,就不用擔心看不見的後腦勺,也是同樣的方法,
用染髮梳沾上多一點的染劑,從額頭整個梳下去,多梳幾次,再利用多餘部份來倒著梳,
來回兩遍,肯定絕無漏網之魚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將染髮劑完整塗抹於髮根至髮尾全部頭髮上,最後再檢視一遍,完全無誤後,
將頭髮靜置約25~30分鐘(視頭髮上色難易度決定。)
 
這時我都會用鬧鐘來提醒自己。
洗髮時記得要用附贈的3劑護髮霜,來輕揉呵護剛染過的頭髮,讓髮色更自然,
髮質更柔軟。
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沖洗時儘量不要用淺色系毛巾來擦拭頭髮,會有一些殘留的染劑顏色,會沾到毛巾上。
我的頭髮很短,大約半個鐘頭的光景,頭髮就會自然風乾。
看上去的確有自然的光澤,烏黑亮麗又柔順好梳理。
 
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: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-還我年輕歲月
 
染髮過後,烏黑柔亮的頭髮,讓自己看起來顯得年輕有活力,
更有自信心。這兩天搭火車去台北追美食,來也站著,回程也
站著,哈哈哈~~~~沒有任何人有意讓座,晚間下班時分,擠得
像沙丁魚般,可是心中卻充滿著喜悅,至少象徵著年輕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