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
 
 
[蒜香麵包佐莎莎醬]這盤是我今天最驚豔的前菜,擺設得如此開胃,烘烤得如此酥香;
真沒料到的一人份有那麼多,而且超華麗感,搭配著酸甜的莎莎醬,不但開味還飽食,
可令人雀躍不已ㄚ!!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位於板南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附近,文化路一段上過兩個紅綠燈,左轉介壽街巷內
「安東尼義式廚房-板橋店」,臨近致理商圈,周邊異國美食環伺,以價廉物美的
義式風味攻佔學生、上班族、小家庭等族群。走進「安東尼義式廚房-板橋店」,
感受到業者用心的裝潢氣氛,看完價目表,這兒竟走非常平價的路線;附近的食客
當真是好福氣呀!!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店裡的裝潢很精巧、可愛、童趣、典雅,音樂選用鄉村民謠曲風,輕快優美,
聽著用餐心強特別愉悅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廚房採半開放式的,裡面作業看得見,但廚房內的油煙並不會四處擴散;
通風設備處置得很好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冷、熱飲料無限量供應,完全免費。(今天餐點的份量過多,我完全無法再招架飲料)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寬闊的用餐空間,(還有地下室)可提供60人以下的包場服務,最適合進行小型會議、
社團聚會、情侶聯誼、慶生等活動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店家還特別製作了一張愛評口碑體驗說明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單點+49元就升級為套餐,還不加服務費!!   哇!!! 這麼好康在大台北區可罕見呀!!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主餐價格落在90到139多塊左右,更有多項餐前菜、手工點心可供選擇,
冷、熱飲免費供應!煮餐加大份量,只要20元;大胃王來吃超划算的;
甜蜜情侶餐這樣點來吃,也會越吃越甜蜜滴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
調味料、衛生紙供應專屬區,化整為零的好方法,也可節省空間,易於管控。
 
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
 
 

店內的招牌餐點,都精心標示在櫃前,方便來客點選。
 
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
 

十分簡約、純樸、潔淨的櫃檯。
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點餐、送餐的流程,採單一窗口,簡潔流暢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 
我大約中午一點半多才進來,離峰時間一個人,我選用了這最底邊靠窗的座位,
視野相當良好,邊拍著相片,聽著音樂,好優閒又愜意~~~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開胃前菜【凱薩雞肉沙拉】現做凱薩醬佐上新鮮生菜,兼顧色、香、味覺的感受,
我很少吃到生菜沙拉裡,有好多鮮嫩的雞肉塊,果真是好吃又超值呀!!只賣$59!
我若住在附近,每天必點一盤來嚐,太划算啦!!    C/P值遠遠超越一般坊間餐廳,
也是這裡的人氣菜色!
 
店內的服務相當不錯,點餐完之後大約3~5分鐘,餐點就開始陸續上桌。
 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【拿坡里海鮮湯】蕃茄湯濃郁又酸甜,紅豔豔的特別有好感;食材不少有
洋蔥、蛤蠣、花枝、鯊魚肉、蝦子、橄欖、花椰菜,蕃茄新鮮的酸甜風味,
更加添湯頭的美味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 
一開始就兩大盤上桌,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,拍完相片後,好好的享受
著眼前的美食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蒜香麵包烤得太精點ㄌ,我就是喜歡這焦黃酥脆的香濃感,好感動ㄟ..好扎扎實實的
一大盤,又那麼酥香鬆脆,好好吃~~~~好好吃~~樂得想轉圈圈啦!!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 

沒搞錯~~這就是一人份的前菜、沙拉和湯品,主菜還沒來,我都已經吃得飽飽飽囉!!
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蒜香麵包夾著特調蕃茄莎莎醬,我個人偏愛非常,好對我的胃口。
忍不住要給它一個大大的【讚】啦!!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蒜香麵包沾著海鮮湯汁,也是妙不可言;湯濃味美酥香適口。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【招牌辣味雞肉燉飯】以奶油醬汁調和,搭配鮮嫩的雞腿肉,味美豐富滿口香濃。
 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特愛吃辣的我,又加了乾辣椒粉和黑胡椒,增添我想要的重口味;嫩雞肉塊不少,
隨便舀一湯匙就有一塊,肉質嫩羅勒香洋蔥脆口,給了我口感上很不同的豐富層次。
味道好足,我很努力的一口又一口,肚子有點撐,又捨不得不吃完~~
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):超級豪華經濟套餐就在『安東尼義式廚房(板橋分店』
 
最後的甜點[咖啡蛋糕],我僅能淺嘗即止;今天的餐點多到我已經快要投降啦!!
平時愛評口碑卷的份量,從沒有單人獨享這麼多的,太令人感動了。感謝愛評網
給的機會.多謝[安東尼義式廚房]釋出的體驗機會;吃了這一餐,有幸福的感覺~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