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拉達美】上個月的免費試用產品,就是我最信賴的[橘子工坊]優良產品;
這次提供的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,500ml.天然去油D淨因子,能有效擊破油汙,
讓清潔更有效力。看著設計精緻的洗滌液,一瓶可抵2瓶用潔淨力提升200%
見物心喜,一向討厭廚房清潔工作的我,卻迫不及待的想馬上來試用看看.....
 
 
容量:500mL
成分:天然食品級橘油、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、椰子油甜菜系界面活性劑、
          茶籽抽出物、檸檬酸、食品級保存劑、甘油。
使用方法:海綿或菜瓜布沾濕後,取適量產品沾於菜瓜布或海綿上,或直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入清水中使用,最後再以清水充分洗淨即可。
 
三大堅持,讓家人安心大口吃
堅持一:天然原料製成-食品級認證橘油與天然茶籽,通過無有毒化學
           (界面活性劑)殘留測試,無香精真安心。
堅持二:全新天然去油D淨因子,經實驗證明用量省一半,一瓶抵兩瓶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與上一代橘子工坊天然碗盤蔬果洗潔精比較)
堅持三:天然無毒成分,洗蔬果也適用
 
有了業者的堅持、信念,我們就會對它更具信心和依賴。
 
 
雖然廚房裡清潔用品不少,有了橘子工坊的洗滌液,
其它清潔用品就靠邊站囉!!
不試不知道,東西一比先知;平時我會帶著塑膠
手套來洗碗、刷鍋,感覺隔層手套就是不踏實,觸感
不佳,摸不到滑溜潔淨的手感。
 
清楚[橘子工坊]的廚房清潔用品,都是天然原料製成,不傷手、不刺激皮膚,
就不必擔心受怕囉!! 即使冬天很容易變成富貴手,也不用再惶恐啦!!
 
 
雖然家裡人口簡單,為了要體驗這瓶天然碗盤洗滌液的功效,還刻意累積了幾天
的油垢,來檢驗它的功能;租賃的老宅,老舊的洗碗槽,還是用磁磚拼貼的,
盛裝紅燒肉的大碗公,油脂凝結在碗壁,擠了銅版大的洗滌液在菜瓜布內,清新
的檸檬味立馬散開,用手輕輕一抹,裡裡外外順擦一遍,再用熱水沖一下,大碗公
光可鑑人,完全不費力;這是我夏天最常用的涼拌沙拉碗,寶貝得很。
 
 
不好意思啦!! 經常使用的燜燒鍋,已經被火燒灼得快不能見人,趁著歲末提前來個
大掃除,除了用菜瓜布先抹擦一遍,再用專用刷鍋球,順著圓周來回推進,不需
幾分鐘的時間,嶄新的內鍋就呈現眼前,一點也不耗時、耗力,看到的成果卻令人
驚喜;[橘子工坊]的產品真是廚房的好幫手呀!! 
 
 
堅持三:天然無毒成分,洗蔬果也適用
經實驗證明用量省一半,一瓶抵兩瓶用,連續使用幾天,不但用量省,連清洗也不
浪費水,用手的觸感就能感受到物品的清潔度。
我很少敢用清潔劑洗蔬果,橘子工坊的堅持三,讓我放心大膽的使用,我最愛吃的
紅地球、黑地球,一年四季都不會斷,一般吃食前大都先沖洗一下,然後剝皮後再吃,
常被友人虧說浪費,葡萄皮和籽都很俱營養價值;因為擔心表皮上的農藥等。 現在有了
能清洗蔬果的,我當然勇於嚐試,結果讓我十分滿意,連皮帶籽都能吃得暢快又不浪費,
不再暴殄天物啦!!
 
 
感謝摩拉達美贈送的好康體驗,最難洗的鍋邊、鍋底,都能輕易解決,老舊的瓷磚
洗手台,當然使用得更省力,用浸泡過蔬果的洗滌液來擦拭瓷磚,再用清水沖一下,
泛黃油汙的瓷磚,順間綻放光采,哪裡像已經是二十幾年的老東西啦??
看著如嶄新的洗手台,心情都跟著美妙起來,橘子工坊的天然碗盤洗滌液,真滴是好用
沒話說。
 
橘子工坊的清潔用品,是牡丹的首選,[環保]、[永續]、[利他]是永豐餘集團的主要
經營信念,專門研發天然無毒的清潔劑品牌,就是要維護人體的健康與環境的安全。
我們當然該支持、推廣這種精神。
廚房清潔用品,在年底大掃除時,千萬別忘記[橘子工坊]為消費者研發的天然無毒
洗滌液,一瓶抵兩瓶用,去漬粉、天然碗盤洗滌液、能幫家庭主婦節省更多的時間
和體力的。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然 蔬果 活性 橘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