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嚐精緻的料理,在慢食的步調中,有種歐式的浪漫風情!
法國料理之所以被喻為美食的最高境界,主要是主廚精工打造的優雅細緻感,
以完美食材結合擺盤藝術創造出的精湛手藝,所呈現出令人拍案叫絕的藝術饗宴。
 
 
【安佐法國餐廳】至今已有十年歷史,用道地法國菜,華麗高格調氣派裝潢,高雅迷人
的法式浪漫氛圍,慵懶、柔情、醉人的法式情調音樂,包廂式的餐廳規格,隱密性高,
浪漫百分百,柔和溫暖的燭光,好適合求婚、賠罪、告白、獎勵、生日、周年慶、紀念日
舉凡重要節日,都能有好的理由;想擁有好的心情,好的用餐環境,請來這兒,完成你
心中的想念,85%會心如所願滴。~  桃園最法國的餐廳 
 
 
 
【貴賓專屬停車場】桃園交流道下-左轉國際路,約一百公尺即可看到左手邊,
[亞洲高爾夫球場]入口,進入左轉即可到達。晚上的燈光打在椰林叢中,整齊
規劃,寬敞的停車位,私人俱樂部的隱密性,讓我用餐能夠安心、放心的盡情
享用,沒有拖吊車的顧慮。

 

 
明亮華麗的大廳櫃檯,接待人員的親切笑顏,讓初訪的我,卸下劉姥姥進
大觀園的不安,心情隨著服務人員的熱情,漸漸的適應溫暖起來。
 
 
一大片玻璃酒櫃好壯觀的被目光吸引,一瓶瓶紅、白烈酒,整齊有序的排放在酒架上;
大型聖誕樹閃爍的燈飾,正在昭告來客~~聖誕節的優惠活動,已經開跑囉!! 想要給
心愛的人難忘的佳節氣氛,訂位可要搶快喔!
 
 
餐廳內的大廳,以時尚的法式風格做裝潢,擺設了黑炫鋼琴、像木桶等古董珍藏品,
並以枯枝當屏風,朦朧中頗見新意;價值不斐的水晶吊燈,燦爛耀眼的招呼著來賓,
將法國浪漫唯美的風情,表露無遺。
 
 
安佐法國餐廳都以包廂式的餐廳迎賓,裝潢高雅,選材縝密,隔間處的燈飾藝術品,
更是引人入勝;暖色系的燈光,如鏡面的地板,像進入城堡的殿堂。廳內有九間包廂,
可容納九十餘人次的嘉賓。
 
 
 
優雅法式氣氛,華麗高雅的裝潢,有專業的團隊服務,【安佐法國餐廳】在2010年
榮登「臺灣best 250家優質餐廳」美食評鑑指南前10大法國餐廳;又於2011年深獲
美食評審團的鄭重推薦。
漂亮的餐桌擺飾,貴氣的餐具佈局,燭光、枯枝屏風、紫羅蘭絲絨沙發、水晶吊燈、
簾幕、穿著像空服員般的工作人員,餐廳內的大小行頭,都是精挑細選的上乘之作。
 
 
 
今晚我再度充當可愛無邪的小紅帽(幼稚園曾扮演過小紅帽),進入我的夢幻王國,
這裡沒有大野狼,沒有邪惡的恐懼,有的是微笑、親切、綺麗、夢幻、擺飾得像幅
畫作的美食,隔著圍幔落地窗,盼望著有位翩翩王子,從窗外迎風而來,在這迷濛
浪漫的夜晚,[安佐法國餐廳]給了我一個百思千幻的遐想,愛我~請選在這兒向我
告白,我會說:[我願意]。
 
 

◎體驗內容 取暖美食:優雅、道地法國菜【安佐法國餐廳】單人免費體驗

內容包含:
品項 數量
前菜 1份
沙拉 1份
湯品 1份
布根地烤田螺 1份
法國手工脆皮麵包 1份
法式經典享
宴主餐
嫩煎法國小乳牛菲力佐小牛骨野菇燉醬 4選1
亞維儂燒烤牛肋排佐波爾多紅酒醬汁
法國布列塔尼小春羊佐蘋果薄荷醬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西班牙伊比利豬排佐豬骨醬汁  V    $1900
黑櫻桃味蕾冰沙 1份
法式甜點 1份
德國有機花茶 1份

法式料理的特色,就是以道地的烹調方式、將食材本身的特性,做最完美
的表現,並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,然後再以法餐最擅長的醬汁,將整道
菜餚做最完美地呈現。
 品嚐藝術般的料理,在優閒的情調中,有種法國式浪漫的異想世界!
 這美好的晚宴,不但讓我的視野大開,味蕾也突破國界的藩籬,不用出國,
 就能享用美好的法式餐點和浪漫氛圍。
 
 
 
Jing是今天陪伴我的可人兒,甜美的微笑一直掛在臉頰,每上一道料理,都會先說
菜名,再說搭配醬料和典故;她還在學習中,有點害羞相當認真,細心解說料理中
的食材,碰到我提問的疑惑,她會立即幫我找解答,迅速告知正解,清秀可愛的模樣,
讓我用餐氣氛,添加不少樂趣。
 
 
 
餐桌上的杯、盤、碟、刀、叉、鉗,都各具其用;剛坐定,就先來一杯法式礦泉水;
法國礦泉水的品質是眾所皆知的,凡礦泉水源地,法國政府就會立法來保護水源區,
因此可以放心的飲用。(我沒選氣泡水,是擔心會脹氣)
 
 
 
【法國手工脆皮麵包】端上桌還熱騰騰的冒著煙,有法式脆皮麵包和法式可頌兩款;
 用精緻的餐巾裹複著保溫,有非常濃郁的奶油香,拳頭般大小,可頌酥鬆,脆皮
 鬆脆,是我吃過手工麵包中,最具特色的代表。
 
 
 
沾醬送上兩種,一碟是鵝肝醬,另一碟是義大利油醋。
Jing告訴我說,正確的吃法是要把麵包依大小用手撕下,將鵝肝醬照自己要的份量抹上,
再送入口中慢慢品味,來享受美食的過程;或用麵包沾義大利橄欖油醋來吃,都有不錯
的口味。看那小碟盛裝著粉嫩如花朵般的鵝肝醬,還真捨不得破壞它的美感。
 
 
 
   按照我的習慣吃法,將鵝肝醬塗抹後,再沾著油醋醬來吃,麵包酥鬆表皮酥脆,
一口一驚喜看似簡單的麵包,也能通情達意,製造出麵包的不凡身價,咀嚼大地
原始的麥香;有醬料的幫襯,給了口腔最佳的禮讚,平時完全吃不到的美味珍饌,
今晚一次吃個夠。
 

經常吃的可頌,原來可以搖身一變,換個地方就身價百倍;我真的不知道,可頌能
這麼的酥鬆,這麼的有層次,這麼的光滑,這麼的標緻,烤得如此香酥,實在好吃
到讓我忘了還有沾醬的存在,沾食一點油醋醬,微酸又脆口的粒子,在口中跳躍,
剛開始的餐點,就讓我大開眼界,劉姥姥今天可是找對了方向。
 
 
 
  餐前酒-【彩虹之星 mosketto】這是義大利氣泡甜酒,酒精濃度只有5.5%,淡淡的
甜度,悠悠的香氣,微微的氣泡,淺淺的金黃,我喜歡這種甜美的口感。
 
 
布根地烤田螺】接著上桌
五粒田螺圍成一圈,擺放在陶製專用盛器裡,用青醬混起司焗烤過,端上桌時,
盛盤器的中央,還燃燒著美麗的火焰,有點淡淡的酒香氣,難得一見的餐點。
 
Jing 示範如何取螺肉的技巧;一手將田螺用夾子夾起來,夾著田螺的尾部,一手用小叉子
用迴旋方式把螺肉從殼內轉出來,這特製的小鋼夾,就是為它設計的相當好使。
 
 
 
剛端上桌時,田螺外殼挺燙手的(陶盤也一樣),Jing 提醒我要小心,千萬別燙口。
螺肉包覆著青醬和焗烤起司,調味比較偏重,我還有點擔心田螺的尾、尖部,
她告訴我大廚早已完全處裡乾淨,讓我放心享用。
肉質鮮嫩又有韌性,好咬、好嚼、好吞嚥,食用方便不沾手、不費力,工具幫了
很大的忙。連隔壁桌的小男孩(讀小學中年級),瞧他自己熟練的技法,吃得津津有味ㄟ。
 
 
沙拉-【蜜瓜沙拉佐臘腸】外加一杯荔枝果醋
就像一幅大師的精典傑作,色彩繽紛的大自然濃縮版,那麼真實的呈現眼前,何止是
眼睛開竅,接連著是知識的啟蒙;來[安佐]吃法國餐,除了大啖美食之外,還能認識
不少食材和擺盤的藝術之美。
荔枝果醋內還有洋車前子(俗稱山粉圓),口味相當特別,喝的感覺有戀愛的滋味,在嘴裡
像魚卵般的有碰撞感,微酸略甜的荔枝口感,好一個開味醋。
 
 
 
 
接二連三的拍了好幾張,就是捨不得破壞它的美感。
大廚啊!  請接受我的讚美吧!!
美麗的畫作,大廚以白瓷盤當畫布,用美生菜、蘿蔓、紅捲、綠捲、芝麻葉作主軸,
用哈密瓜球來畫龍點睛,扇狀的臘腸片,是濃妝淡抹兩相宜;再用玫瑰花瓣來
錦上添花,點綴得色彩斑爛,令人目不暇給。
瓜甜、葉脆、菜清香,臘腸嚼勁美味香;我真的捨不得破壞它的美感,沒有拍斷面照.
 
 
前菜-【南法海鮮佐墨魚汁】
軟玉凝脂般的大乾貝兩面略煎黃,灑上堅果碎粒來增添香氣;捲曲成螺旋狀的花枝,
肥美的蛤蠣,用櫻桃蘿蔔和小蕃茄來增色,接著用潑墨的方式,以波菜汁泡沫點綴,
若隱若現的墨魚汁,還在醞釀著日出東昇的煞那.....
 
 
干貝處理得十分鮮嫩,清甜有加;花枝比不上干貝的嫩度,脆感有餘;肥美的蛤蠣
就是完美的海之味;義大利米型麵,樣貌乖巧宜人(首見),味感滑溜柔軟,比一般的
米飯要堅強些,顆粒來得大而扁平,很有趣的搭配。
 
 
【法式南瓜濃湯】依然是美得像幅油畫,大廚用栗子泥、火腿片、南瓜子、義大利米型麵
 佈局,用白色奶油圍城,最終用橄欖油灑花,泛出晶瑩的油花;薄如蠶翼的火腿片,
 在南瓜子的烘托下,越顯可口有嚼勁。
 
 
濃郁滑潤的濃湯,散發著堅果的香氣,加入細碎的義大利臘腸片,隱約中帶點韌性
的米型麵,這些都不會讓味蕾枯燥、乏味,南瓜濃湯的份量不多,適口即止。
 
 
黑櫻桃味蕾冰沙】這是為了迎接主餐,讓胃蕾更能精確品嚐, 放鬆一下的解味
調劑,格調高雅、貴氣迎人,活脫脫的就是公主殿下的開胃小品。
 
 
  
 
 
今天的天氣雖然雨紛紛、風悽悽,對冰品已快絕緣的我,仍不免俗的取一杯飲,看得見
 櫻桃攪碎的果肉泥,聞得到櫻桃的香甜好滋味,吃在嘴裡鏗然有聲,沙沙作響,此刻的
 齒間流行的話語,是美妙的傳說~~~ 冬天吃冰,冷在嘴裡,甜在心裡。
 
 
 
 
主餐-【西班牙伊比利豬排佐豬骨醬汁
大廚又一幅完美的畫作;漂亮的豬排佔據了大幅版面,煎烤得滑潤鮮嫩,五顏六色
十分搶眼,用蔬果、醬料來陪襯,越發凸顯西班牙伊比利豬排的豪氣干雲之姿,豬排
果真深得我心。
 
 
 
嚴選伊比利半島最頂級的豬肉,放牧飼養,並以橡木籽作為餵養飼料,肉質自然散發出
榛果香氣,原味煎至九分熟,再佐以豬骨醬汁,其味可媲美菲力牛、松阪豬的肉質感,
清甜、甘美、多汁、滑潤、細嫩,沒有太多的調味劑,豬骨醬汁就是最佳拍檔。
盤邊的綴飾-火山岩塩,喜愛重口味的,大廚也幫您準備了沾料;醃漬蕃茄這可是我吃過
最美味的小番茄;酸甜濃度拿捏得恰如其份。
 
 
 
不愧是主餐,厚實飽滿的豬排,肉質細嫩的完全沒有雜質,即使牙口不好的饕客食之,
都會讚不絕口,好咬、易嚼、不卡牙、潤喉、有飽食感;最後連骨的部位,也像肋排
一樣的好啃耐嚼,一食二享受,沒有辜負我的期望。
味道絕美的醃漬蕃茄,讓我不由自主的跟美麗的服務員,要求可否再來倆粒,可喜的
竟然大方的送了我一小碟,美哉! [安佐]你們的服務態度,真是討人歡心呀!!
醃漬蕃茄有多麼的迷人,請來吃過後,就會油然而生的認同啦!!
 
 
 
【德國有機花茶】(熱飲)是德國綠寶石綠茶+洋甘菊
 成份:煎茶、番茶、玄米茶、紅醋栗、香料、玉露茶、草莓碎片、洋甘菊
 德國洋甘菊具有促進消化及放鬆、鎮靜、止咳的功效,德國洋甘菊來幫助
 入睡及紓緩也有不錯的功能;原料、茶葉、天然香料皆是經過嚴格考驗的
 有機食品,對人體是完全無害的。氣味清香、淡雅、溫潤、適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
[法式拼盤甜點]從左到右- 巧克力撒赫蛋糕、牛奶冰淇淋、有機水果。
 第一次看見甜點如此隆重、盛裝出現,一般餐廳大多數就是單一的切片蛋糕,
 
 
 
 有種草草了事,請速埋單的送客前奏;[安佐]準備的甜點,看了會令人感動,
 吃了會令人感恩,由心坎裡發出~ㄡ伊系~的讚美聲,視覺的觀感-美不勝收,
 味覺的口感-層次分明,完美無缺點的畫下美好的ending。
 
 
 
 Jing 叮嚀要先從冰淇淋開始吃起(避免溶化)。冰淇淋牛奶味很濃,質地細緻而綿密;
[撒赫巧克力蛋糕],蛋糕本身就很甜,口感類似布朗尼。水果部分,鳳梨表面有做
一層焦糖,豐富了味覺層次,鮮豔欲滴的紅醋栗串,果實香甜可口、多汁;所含
維生素C的含量,是柑橘類水果的3~4倍,有很高的經濟價值。
 
一頓晚餐,歷時3個小時,完全沒有枯等、無聊、望穿秋水的情結,長了見識,
多了常識,添了知識,了(ㄋㄧㄠˇ)了心事,高檔的法國料理,如願以償的享用了,
人生無憾啦!! 大大的感謝-愛評網-是平台給我們的機會
感謝[安佐法國餐廳]的盛情招待,銘記於心。
 
官方網站: 安佐法國餐廳
官方臉書: 安佐法國餐廳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