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卷竟然會消化不良,是天氣太冷還是單人卷而滯銷??   最近手風不順,
想搶的美食都輪不到我,宅配卷節節攀升,假日沒得搶,很適合孤家寡人
慰勞一周的犒賞,感謝【烤香】給我機會,在寒冬享受溫馨的早餐。
 
 
中寧街----若不是烤香設在這兒,或許我不可能會走入這條街的。位於桃園市中埔六街、
中寧街口,以歐式風格所強調出溫馨的格調,在住宅區方便了不少社區的民眾。
 
 
 
【Oven Coffee烤香(桃園藝文店)】門面相當寬敞,佈置得很家庭化;柔和的燈光,
 悠揚的六O年代老式情歌,感受到業者用心的安排,期待著每一次親子的互動。
 這裡有不少家庭式的和樂氣氛,感染著孤寂的我,歲末年終...該有個人來相伴唄!
 
 
 
隨興又感性的meun,有美工設計的功力,現在時下年輕人創業,喜歡屬於個人的品味。
 
 
業者以細膩、專業的技巧,調配出多款經典咖啡,並在醇厚的木果香氣中,勾勒出
各式咖啡豆所醞釀出的多層次味覺,讓饕客蒞臨品味著,就能體會出感動。
這裡的每一杯咖啡,在厚實大度的瓷杯中,傳遞著咖啡豆現磨的用心,芬芳的香氣,
能讓人回味再三,沖泡出咖啡溫暖人心的濃度,堆疊出味蕾專屬的饗宴。
 

 
【Oven Coffee烤香(桃園藝文店】,於2013年11月全新開幕,店內陳設不少有趣、
 復古的擺飾作點綴,讓眼睛放射在每個角落,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豔。
 附近住戶有福了,多了一個早午餐、下午茶、消夜都挺合適的溫馨咖啡廳。
 走進暖洋洋的大廳內,瀰漫著咖啡的香氣和烤鬆餅的甜香,烈日鬆餅在這讓人溫暖無限。
 
 
◎體驗內容
烤香 OVEN COFFEE(桃園藝文店):店家推薦餐點
列日鬆餅:  起司火腿列日鬆餅   $85元
鮮烘咖啡系列:     太妃糖咖啡    $80元
 一個人的早餐,也可以溫暖又奢華的享受溫馨恬適,在懷舊的老式情歌中,緬懷逝去
 的年華,不復返的一段段戀情。
 
 
貼心的店家,在大廳中擺放了高大的瓦斯暖氣爐,滿室的溫暖,
教人捨不得抽身離去,非常溫和的暖意,無味、無臭、無氣。
 
 
冬天的暖陽,我在烤香,發現它的存在。可愛的造型,立在座位旁邊,沒注意時,
還以為是燈具,卻看不見光彩。
 
 
這也是店家的擺設,最初我以為是水族箱,卻看不見任和魚類,只有類似火苗的紅色
煙火在流竄,也是一個充滿暖意的壁飾。
 
 
現場研磨的咖啡豆,只要有來客點餐,很快的就能嗅到咖啡機研磨出的香氣,
雖然我不懂咖啡,能聞香的功夫還是與生俱備的;香氣在空氣中迴盪,置身於
溫暖的大廳中,好愜意又滿足。
 
 
餐廳的老闆手腳挺俐索,不一會兒工夫,點餐全部到齊。
太妃糖咖啡,濃香的氣息娓娓道來;起司火腿烈日鬆餅的架式,有舞影忍者的
英姿,正擺著pose 等待舞伴的姍姍來遲~~~
 
 
 
 【起司火腿烈日鬆餅】選它的原因,是因為想嚐試鹹的口感,雖然我不愛起司的牽絲狀,
  也不愛火腿沒有荷包蛋的相輔相成,至少帶點鹹味的它,能讓我早餐的氣氛,有著濃濃的
  甜蜜味兒,是莎拉的巧安排,讓我有迷途知返的快意。
 
 
 
 松餅經過烘烤後,散發出濃郁的奶蛋香,上層覆蓋了大片的火腿,晶瑩的沙拉香甜可口,
 業者用標準的鬆餅造型,添加各式不同的鹹甜配料來烘托,這就是[烈日鬆餅]系列的特色。
 火腿香嚼感細膩,搭配甜香的鬆餅和沙拉,冰涼中透著暖呼呼的肉感,口中不同的層次逐漸
 遞傳,孕育著咖啡的濃香來解膩,很多的不可能所做的結合,都會產生美妙的火花。
 
 
 
 
大度杯能容大度,心情有豁然開朗的境界;一杯咖啡,也能讓我的心情隨之起舞。  
 
 
 
 香醇、滑順、濃郁、香甜又細緻的口感,緩緩的由舌間傳遞,魅惑的氣泡有綺麗夢幻
 的想像空間。濃郁溫潤的喝滿口,熱活著捲縮的身體,雙手緊握著大肚杯,想要藉它
 來傳遞我的思緒,不懂的[生人勿近]。
 在[烤香]的周末假期,喝著濃郁香甜的咖啡,欣賞著親子間溫馨的互動,幼兒的
 一顰一笑,都能勾起我心靈的漣漪,依戀曾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劃下休止符~~
 散去...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