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 

品牌小故事:走遍各國,歐洲永遠是業者心中的最愛,為了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,

基於最初的迷戀,決定開間充滿歐洲風情的烘焙工坊,將它命名為[天鵝脖子街]

愛評網送給評友的年終贈品,選擇了近年來超夯的馬卡龍(甜心),收到這份禮物,

就像是外太空飛來的驚喜,過年最好的贈禮。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愛評網每次的贈品,都會令人愛不釋手,尤其是好久都沒有收到賀年卡了,

接連收過三年來寄送的卡片,備感窩心。這次的甜點,是我一直挺嚮往的

馬卡龍,除了別緻的造型設計,色彩繽紛,連禮盒的質感和配色精緻度,

都美到令人捨不得享用。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好可愛的馬年圖騰,愛評網總能讓小i人呈現最亮眼的發光點。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愛評網製作的年節賀卡,貼心的將暱稱都印製其上,太有紀念意義啦!!

去年是純手工書寫的,我都保留在收納櫃中,將好好的珍藏。這也代表

著我在愛評網成長茁壯的歷程。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寒冬送暖意,愛評寄禮讚,不但甜了我的嘴,更暖了我的心。

打開熊熊異想世界的禮盒蓋,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~~哇! 馬卡龍ㄟ。

瞧瞧~~這可愛的愛評網標誌,真令人愛不釋手,製作的多麼精巧、

細膩,喜歡極了,卻捨不得入口。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口味:ipeen(巧克力口味馬卡龍) 1顆

           棒棒糖(香草口味馬卡龍) 2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梅花(冰梅口味馬卡龍) 2顆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i 人(草莓口味馬卡龍) 2顆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春聯(桂圓紅棗口味馬卡龍) 2顆  (一盒9顆裝)
           精緻、美觀、巧思、可愛、年味超濃的甜點禮盒。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注意】馬卡龍不適合久置太久的時間,為保持最佳口感,建議親愛

的顧客朋友在收到的兩天內食用完,不然太晚享用口感會變差噢!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因為造型太可愛了,還真捨不得吃,又擔心口感變差,今天才拿出來

邊吃邊寫.....先從極為喜洋洋的小i人(草莓)口味下手,這是我喜歡的

酸甜味,醬紅色的豔麗,像極了草莓原色,外皮鬆脆,內餡綿延甜美,

略顯微酸的口感,在口中併出璀璨的香醇。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梅花造型典雅、端莊,有欣欣向榮的遠景;我特別喜歡熊熊的

夢想森林圖騰,雖然隱身於盒底,仍能看得見他們的精心設計,

每一處、每一點、每一面,都會有感動。梅花請了同事分享,

她告訴我說:[甜滋滋、酸溜溜、有戀愛的感覺。]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 

這唯一的ipeen巧克力口味,我當仁不讓。濃濃的巧克力味,

厚厚的一層夾心,只溶於口,不溶於手,嚼得到香酥的巧克力,

沒有苦澀味,多了點甜,多了些趣味;P的笑臉超卡哇伊滴,

有脆脆的糖霜口感,餅皮的鬆軟又脆口,層次分明。

 

天鵝脖子街(台中逢甲):【天鵝脖子街】溫馨禮讚~愛評馬卡龍

 

總而言之,歲末年終收到這款贈品和卡片,多了溫馨和濃濃的人情味兒,

在愛評網這大家庭中有吃、有喝、有玩樂、還有最新電影觀賞,除免費

體驗,還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,有聊不完的話題和相同的興趣,實在

有意思;我很感謝愛評網這平台,讓我長不少見識,吃了不少美食,

讓自己單調無趣的生活,無形中提升了,自從發現了愛評口碑卷最新預告,

生活中充滿了目標,工作中的調劑,就是去搶標,搶到手歡天喜地,呼朋喚友

樂分享;沒搶到就認真工作再等下次機會;日子過得越來越有意義,因為每天

都在期待,下一檔的好康機會,會有輪到我的時候;[築夢最美],愛評網給我們

好多的機會,好大的空間,好廣的領域;我好愛這裡,一個有溫度有暖陽的網站,

充滿了知性與感性,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,辛苦大家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