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桌上的烤餅、炸物、咖哩牛肉和白米飯,是我期待的晚餐,
端上桌面時臉上三條線即刻浮現,沒有理想中餐點的拼圖樣貌,
尤其這盤炸物,兩個要價澳幣8元,一個湯圓大小的炸物,相當
台幣108元,沒有驚人的特色和滋味,吃過之後是大大的失望。
 
第一次品嘗(印度料理)的美好經驗,當丫頭問我還想吃啥?
我毫不猶豫的說:[還想再吃一次印度料理]。丫頭帶我去這家
知名的正宗【印度料理】,就來到這條不怎麼熱鬧的地段,
連續兩家紅、綠辣椒標誌的印度餐廳。
 
 
 
前廳已經客滿,我們被帶引到後廳,有很寬敞的空間和零星的客人。
看著不少用手抓著食物就口的畫面,上次在大市場的【DRUMS】
大都是用湯匙和叉子在吃食的,這裡果真很正宗的印度味兒。
 
 
後廳燈光比較明亮 ,餐桌很長很寬,看上去都是
印度客人比較多。
 
 
牆壁上掛著不少小型畫作,零星的顧客顯得空虛~~牆壁上的
紅辣椒和蒜頭,一樣的吊掛著...感受不到哪裡有印度風?
 
 
奶茶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、純香~~ 

 
咖哩牛肉飯-湯汁濃稠,味道重鹹,口感上可;
唯獨米飯確實比不上台灣米食,又乾、又柴...



烤餅扳回一成,這是印度美食的特色,包夾著
咖哩牛肉挺好吃滴。



炸物很像台灣的炸餃子,裡面的蝦仁很軟Q,
味道也不俗,只覺得未能吃到道地的餐點,
有些小遺憾~~(人少就是吃起來無味)
 
 
就是在墨爾本無意中,吃到俗又擱大碗的印度料理,先入為主
的以為,凡印度料理都會很好吃,結果來到這家頗有名氣的
餐廳,價格也較貴,食材和味道卻沒想想中的優質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