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早餐,不能吃太飽,因為重頭戲就在餐車上....
明天就要回台了,最後旅程,丫頭幫我安排了蒸汽火車觀光之旅;
一大早抵達目的地,愛喝咖啡的丫頭,建議來【puffing billy cafe】
歇歇腳,等待頭班車10:30發車。很藝術性的牆面,普芬比利蒸汽
火車的圖片,在puffing billy cafe 牆面上都看得見。
 
這條街就在火車站附近,不少餐飲集中於此,因為遊客多,生意
都挺旺的。連電線杆上都有塗鴉文化,非常有地域概念。
 
 
咖啡廳內有的牆面很適合讓旅客拍照留念,有和電影劇照合影的fu。
puffing billy cafe 廳內用的餐盤,還真的有夠大。
 

 
咖啡廳內的menu,還有素食選項,提供的蔬菜種類不少,
新鮮、脆嫩,看上去就想吃。
 
【puffing billy cafe】販售的冰淇淋,種類多、色澤多,大打優惠牌。
咖啡的香氣,不斷的從後方傳來,我坐的位置,離廚房、櫃台最近,
現場烘烤的麵包、貝果香氣四溢。
 
兩側牆面均掛著-普芬比利蒸汽火車珍貴的歷史圖片。
咖啡廳裡的氣氛很溫馨,有幾桌都是闔家光臨的;也有朋友
閒聊天的;還有孤家寡人看報章雜誌的,濃郁的咖啡香,
讓客人都捨不得離去。
 
 
丫頭點的是雙人餐,有兩條煎過頭的培根、四片超薄的豬肉片、
水煮荷包蛋和烤土司;培根賣相有點糟,火候沒控制好,有部分
焦了,該算是NG品,看在優秀的荷包蛋分上,勉強接受它,
用餐刀將焦黑處剃掉,那苦味有損美味。
 
 

豬肉片還不錯,味道略顯甘甜味;培根裡的肥油,已經被釋出;
水煮荷包蛋撒上椒鹽很好吃,吐司烤得香酥,抹上鮮奶油更有味。
 
一早來這吃早餐的人真不少;來到澳洲,發現不少外國男子,
 
同樣愛穿夾腳拖,不是和台灣人愛穿的藍白托,差不了多少。
 
 
好不容易等這桌的女客人離去,我才有機會過來留影。在自己
喜歡的佈景前,拍到不錯的相片,來此一遊的畫面,就會深刻
的烙印在腦海,瞬間變成永恆的回憶,這就是出國旅遊的樂趣。
 
墨爾本有咖啡之都的美稱,看了我的澳洲旅遊文,幾乎每天
都有去咖啡廳餐飲;有的店面很小連名片都沒有;來這讓我
開了眼界,悠閒讓我放鬆,美好的旅程讓我念念不忘。
 
澳洲-年假10日自助旅遊~咖啡屋~分享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