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去大賣場採買時,多半會選幾樣罐頭食品,以備不時之需。 小魚罐頭;脆瓜、
五香肉醬等,不容易受到氣候變化影響,在保存期限內,隨時開罐來搭配麵、飯,
都是能讓自己享受悠閒又能顧到味蕾的喜好,一舉數得的懶婦心得;省時、省事、
方便、快速、是我鍾愛小魚罐頭的主因。
 
[味全豆鼔鰻]是我會選購的單品,主要是吃過之後很喜歡它的口感。
業者採獨特配方調製而成,口感甘醇味美,鰻魚肉質酥香有嚼感,風味不錯,
價廉物美也是重要因素。
 
鰻魚經加工處理後,使鰻魚肉片呈現金黃泛油光的迷人色澤,肉質香酥脆,連魚刺
都整個酥軟;再添加了純釀製造的豆豉,有畫龍點睛之效,更具甘醇芳香的風味,是
搭配清粥的最佳選項。
 
 
當冰箱沒有多餘的配菜,工作勞累不想下廚的時候,有了罐頭類的葷食,配飯、佐麵
都不用擔心,是不錯的下飯菜,味道甜中帶鹹很開胃,酥香讓嘴裡滿是魚酥味,偶而
為之頗令人滿意;不需要忙碌代價的美食,方便實惠就好。
 
[同榮紅燒魚]-(辣味)是選用剝皮魚、糖、鹽、醬油、辣椒調製而成的美味罐頭,
這款也是我喜歡的配飯菜。
 
選用新鮮、設定規格相若之剝皮魚原料。 魚肉片呈現金黃誘人色澤具嚼感,
搭配精心調製香辣醬,有股濃烈香辣口感,能滿足嗜辣性消費者之需求,
鈣質含量豐富為最佳天然鈣質攝取最佳來源。 (官網資料)
 

 
炸得香酥的剝皮魚,帶給我咀嚼上的層次感,連骨帶刺可輕鬆吞嚥,嚼著香酥又美味,
味道調和的很適合大眾口味,這款帶辣味的深得我心,增加了味蕾的喜悅度。
這也是帶點甜味的香酥小魚罐頭,挺開胃的,難得一季才嘗鮮一回,當作備品擱在廚房,
隨時想用餐點時,都不用費心四處張羅;當然~若碰到一張挑剔的嘴,我可就沒有把握
說服他人接納我的偷懶一說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