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半個月的時間,中壢陶板屋我已是第二次光顧,超愛嘗鮮的饕客,
仍執意非這家陶板屋不可,無非是感受接待長親切、熱忱、誠懇、用心的
服務禮遇,能讓大家進餐成為一種享受。
 
 
生活品質越來越講究,同樣要吃飯一樣得花錢,消費者也會用心
做選擇;美食當前服務品質又好,叫好又叫座的餐廳,確實會
令人念念不忘。誠如我心裡叨念的服務態度,一觸即發呀!!
 
 
燈光美、氣氛佳、情人座區的燭光點點,好吸引人;講情調,
這裡很有fu,談餐飲,這裡很多樣化,的確值得再三回味。
 
 
沙拉前菜-【香橙牛肉】選擇多樣化對胃口,不但吃得開心,也有附加價值,
這道香橙牛肉,一開始上桌,就給我好彩頭,好看、好料、特好吃,特調
果醋醬瞭料好加分,串在鋼籤上的蔬果,逐一呈現清爽、甜脆、細嫩、滑潤
的豐富層次,有別於一般傳統沙拉,真是太有材啦!
 
 
金蓮點的水果沙拉,色澤繽紛口感爽脆,該甜的甜滋滋、
該酸的酸溜溜,用無花果汁當沾醬,搭配得好開胃。
 
 
接待長特意招待的[莓果晶氛飲]一壺,氣泡酒色澤醉人,口感醉心,
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;這種回娘家的感覺,讓我對接待長
說聲:[認識你真好]。
 
 
前菜【醬燒杏鮑菇】>>我再次點選這道吃不膩的好味。
主廚用獨門香料醬烹調的杏鮑菇,鮮嫩多汁又韌性十足,用些許
黑胡椒粒與七味粉提味,綴以醬梅子點評;這次我為難接待長幫我
討了一碟生切辣椒,感謝他幫我達成目的,無辣不歡的我由衷地感佩。
 
 
【桑椹醋汁】主餐前的開胃飲品,這壺是可無限暢飲的解渴涼劑,
  酸甜中有驚喜,不撐胃、不脹氣、怎不令人打心眼裡微笑~~
 
 
湯品【牛蒡雞肉湯】主廚用百果搭配特選人蔘、紅棗和雞肉燉煮,
雞肉細緻滑嫩,湯頭甘美爽口,不油不膩好鮮甜....
 
 
 
和食【櫻花蝦蕎麥冷麵】首嘗試櫻花蝦入涼麵的滋味,蕎麥麵軟Q有勁,
醬汁調理得酸甜得宜,初嘗一口並沒特別驚喜,待醬汁完全浸透入味時,
才能感受到冷麵開味的魅力,尤其是唇齒間在咀嚼櫻花蝦的潤口、飽和
的層次感,才體會出該怎樣吃,才能吃得出它該有的菁華;好佳在我
耐得住性子,它是需要醬汁的噓寒問暖,才能愈顯光華。
 
 
兩位好友不約而同點的炸飯糰,大廚的擺盤夠可愛又寫意的。
 
 
主餐【陶板海陸】(雞魚雙拼)端上桌時讓我嚇一大跳,大廚餐點給得毫不
手軟,份量夠多好澎派,自己胃小裝不下,看上去就欣喜。附兩小碟沾醬
頗有心意;炸雞是用雞腿部分,肉質超嫩雞皮香酥,魚排就略遜一籌。
 
 
 
飲料【水果冰茶】這次我們三人都不約而同點冰飲,上次都點的是熱飲。
去冰的感覺雖不夠清涼,但口感上更顯濃郁,但可口度仍比不上[桑椹醋汁]。
 
 
甜點【紅豆抹茶奶酪】奶酪香甜滑嫩,紅豆綿密適甜,好可口的潤喉甜品,
這款是最多消費者點評、喜愛的首選,我因他的推薦而喜歡,這也是捷徑,
多問、多聽,可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嘗試,甜品給了我完美的句點。
今天接待長也請服務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,感謝蕭先生的款待,今晚
陶板屋的溫馨再次讓我們有深刻的體會;蕭富祥先生~感謝有你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