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 
1.jpg
今晚的霸氣串燒居酒屋』讓人心花怒放!! 包廂內COSPLAY道具服、玩偶、
足以讓老玩童樂此不疲,業者太有創意了,從開店之初就將店裡當成海賊王
的場景,我不是卡通迷就見獵心喜,若海賊王的瘋狂粉絲蒞臨,哪還輪得到
我能隨心所欲、暢快的猛拍,業者的大方分享,忍不住要拍案叫絕。
 
霸氣.jpg
 
IMGP1266.JPG
這間包廂內的所有服飾、物件、玩偶、椅墊,完全可以充分發揮利用,
在包廂內進餐,可享受在卡通世界中的角色扮演,想到這等畫面,恨不能
將牆上的彎刀取下,找個人來比畫一下,太有畫面填充了。
服務人員相當親切,相片有不少張都是桂姐幫忙拍攝的,她不但有耐心,
和藹可親的態度,和大方有禮地解說,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霸氣-004.jpg
 
IMGP1282.JPG
 
 
在夜晚的板橋市,這地方雖不熟悉,從陸橋底下穿越,老遠就能瞧見大紅
【霸氣】的招牌閃爍,十分顯眼,的確有[霸氣]的味兒。
門前騎樓下的兩張餐桌,正悠閒地等候著喜歡熱鬧的客人,來這見識海賊王
的魅力,讓居酒屋內串燒的香氣,沿路隨風飄香。
 
霸氣-003.jpg
 
 
【霸氣串燒居酒屋】位於板橋民生路一段,由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步行約需15分鐘。
 在火車站搭公車前往,有234、705公車,在西安里下車,走一條街就可抵達,省事
 方便。一樓的騎樓設有特別桌,二樓除了一間包廂外,還有6張桌,大約可容納50位
 饕客。喜歡海賊王的迷哥迷姊,動漫迷的天堂,我看見青少年拿著相機、攝影機、
 不斷地對著櫥櫃中的公仔狂拍,興奮中好像找到稀世珍寶,圓夢般的令人印象深刻。
 

霸氣-001.jpg

【霸氣串燒居酒屋】無論是門簾、靠墊,所見之處都是海賊王的身影。

IMGP1262.JPG

櫥窗裡的公仔超多,我喜歡姚嬌美豔的公仔,姿態、服飾、神采都好精緻。

霸氣-002.jpg
 
 
IMGP1278.JPG
 
IMGP1264.JPG
 
 
店中有著大量動漫[海賊王]收藏品,不管是魯夫迷或是喬巴的支持者,
走進店中就會眼睛一亮。業者會將收藏品,大方的借消費者拍照留念,
讓您可好好的享受一下COSPLAY海賊王的樂趣。
 
IMGP1295.JPG
 
 
桌面上擺設物件有竹籤桶、辣椒粉、胡椒鹽、衛生紙巾、垃圾盒;深褐色的
長桌,給人穩定、堅固、踏實感,寬敞的桌面,可擺盤多樣不用擔心放不下。
 
IMGP1307.JPG
 

◎體驗內容  霸氣串燒居酒屋:『超人氣美味燒烤』雙人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
品項 數量
霸氣牛肉串 各1份
霸氣豬肉串
霸氣雞肉串
火烤雞排
甜不辣
 豆干
糯米腸
鹽烤鯖魚
薯條
四季豆
杏鮑菇
紅茶 任選2
冬瓜茶
燒烤類有11樣,飲品有兩樣,這多樣品項的體驗,光用看的就已經飽啦!!
還不夠吃大胃王,menu上還有其他選項,想喝酒划拳的,在這就盡興奔放吧!
可得注意囉!! 酒後不開車
 
IMGP1293.JPG
 
 
IMGP1294.JPG
最先上桌的飲品,是紅茶和冬瓜茶,店家用海賊王的馬克杯盛裝,增加了它的
可看度;我點的冬瓜茶,清涼、甘甜、透心涼的好喝,很闊氣的大杯裝,直到
吃完串燒走人,我都沒喝完,好大杯呀!
 
IMGP1300.JPG
接著是炸薯條搭配蕃茄醬,有速食店大薯的量,香酥脆口,鹹淡適宜,挺爽口滴。
 
7.jpg
 
 
[霸氣三寶]霸氣牛肉串、雞肉串、豬肉串;串燒間都有鮮嫩洋蔥分隔,非常
討喜的葷、蔬兼顧。雞肉串夠滑嫩,牛肉串微乾,羊肉串OK,撒上芝麻粒添香。
中間這盤杏鮑菇+四季豆,是我特別鍾愛的小菜,脆嫩有餘,香甜有加,店家
自製的調醬,甘甜味美,是我偏愛的口味。
 
IMGP1303.JPG
 
糯米腸+豆干,我想建議店家,豆干不易入味,若先滷過再烤,口感和風味會
更加分;糯米腸Q中帶嚼勁,芳香可口又有飽足感。
 
 
8.jpg
 
火烤雞排-此物最對味,香酥油亮的脆皮,咀嚼中有爽脆的口感,先下手為強
的妙物,趁熱吃才能品嘗到它最初的鮮嫩和美味;調味醬料很加分,微甜口感
開胃,肉質細嫩好咬,不會拉扯不斷、糾結不清,放冷了吃,肉質會變柴。
 
9.jpg
 
IMGP1306.JPG
 
 
甜不辣也是我今晚的想念,口感好、味道佳、游刃有餘(韌),有點韌性在口中
綿延,香Q彈牙,是能慢慢品味出來的箇中好味;別小看這盤量不算很多,
細細品味後就會發覺,它的後勁十足,是經得起考驗的小品,我不喝酒,但會
讓喝酒的朋友念念不忘~~ 它很有味道,越嚼越颯嘴。
 
 
霸氣-006.jpg
 
IMGP1318.JPG
 
鹽烤鯖魚 雙人份量不可小覷,擠上檸檬沾著胡椒鹽,海鮮味盡情肆出,
鯖魚肉質細嫩,背脊處還有油花,是我最喜愛的部位;用串燒籤就能
支解鮮嫩的魚肉,不沾調味料也很鮮甜,完全沒有魚腥味兒。
 
IMGP1313.JPG
 
霸氣-005.jpg
 

這拼盤圖片,就是今晚【霸氣串燒居酒屋】小聚體驗品,店家好大方,提供了店內
最熱銷的極品美味,讓我們吃得痛快,玩得盡興,感謝店家的招待和服務的熱忱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