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
 
拿了五大袋的饅頭和靜岡抹茶試用包,坐著捷運轉火車,開心地閒逛著回家,
雙手拎著沉甸甸的饅頭,好沉重的負擔,想著這幾天都要與饅頭共舞,雀躍
之情溢於言表。店家怕天氣熱讓饅頭失了美味  ,特地叮嚀提醒:建議>冷藏
於五天內食用完畢 ;冷凍於十五天內食用完畢。
 
※此次案件提供的產品為(饅頭數量為5顆/包):
◎    抹茶紅豆 x2包。(因供不應求改以芝麻紅豆x1替代);也是我超愛的口味。
◎    牛奶饅頭 x1包
◎    牛奶紅豆起司饅頭 x1包
◎    芋頭番薯 x1包
◎    靜岡茶罐+抹茶試用包 20g x1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很少在新北市趴趴走,這次多虧了部落格行銷活動[體驗]全新上市 [抹茶紅豆饅頭、
雙喜饅頭]再進化,有機會去店面領取,遇到中年轉業成功的劉老闆(原為物理治療師),
誠懇的態度和認真的理念,讓我有聽君一席話,不虛此行之感。
讓劉老闆費盡心血,絞盡腦汁,不斷研發、不恥下問,隔行如隔山,要做就做最好的。
饅頭是尋常生活中的熟悉滋味,而雙喜讓饅頭有了感動的風味。麵粉、清水、一股勁、
一本初衷,用這樣的心意在揉饅頭,打從心底沒變過,揉出了真摯的好感受。
[雙喜饅頭]的名氣不小,後港一路76巷就能看見一間 7-11右轉,斜對面就是[雙喜饅頭]
大本營,大紅燈籠高高掛,沒有醒目的招牌,大紅燈籠-就是指引的標的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【雙喜饅頭】以乾、濕、柔、韌四種屬性,將各款品項饅頭,在強力品管
嚴格要求下,達到最完美的境界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【雙喜饅頭】的三個承諾和堅持
嚴格檢驗把關,拒絕不健康的添加
嚴選真實食材,吃出食材真風味
腳踏實地,始終如一
業者認真的堅持和承諾,是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和安心保證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【雙喜饅頭】讓消費者放心、安心,店面用整片玻璃牆,將後製作業的運作流程,
生產全部透明化, 店家對品質堅持嚴格把關,讓消費者有信心。
一塵不染的檯面,保養考究如新的全製成機器,包括內制員工的衣帽制服,劉老闆
注重的就是整齊、乾淨、衛生。
今年4月,12項產品均通過,10大類 1149項檢測 。
堅持最高標準的安心品質,【雙喜饅頭】總是不厭其煩, 政府規定要檢驗的一定驗,
法規沒說要檢驗的,劉老闆也自行把關主動送驗,這種精神可真該為他喝采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業界唯一提供完整SGS檢驗履歷,更唯一登入SGS安心資訊平台。
12項產品都主動送驗且都通過SGS檢驗合格
均通過251項農藥檢測、人工色素檢測、銅葉綠素納檢測、輻射檢測;
並取得日本佐藤園的相關檢驗報告,確認抹茶原料安全無虞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世界抹茶在日本,日本抹茶在靜岡為了尋找最健康的正統美味,【雙喜饅頭】
特別跨海到日本靜岡縣取經,經歷了重重難關,終於取得抹茶大廠佐藤園合作
的機會,將產品「抹茶紅豆饅頭」的風味再進化! (官網資料)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原本是物理治療師的劉老闆,對食安問題相當慎重,從進出頻繁
的自動門把關嚴謹著手,就不難感受到劉老闆的用心良苦
請裝修師傅特地在進門閘口處,加裝了強力噴氣效果,強勁的風
像一道隱形的牆,任何果蠅、蚊蟲休想進得門內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【雙喜饅頭】提倡美味沒有秘密,將營養標示、食材成分,都詳盡標註。
抹茶紅豆饅頭:為台灣第一家與日本第一大茶廠合作,以高品質純天然
無色素、無香料的抹茶製作台灣傳統饅頭。
成份:美國小麥、澳洲小麥、老麵種、棕櫚油、鹽、細砂糖、鮮奶、奶粉、
         佐藤園 抹茶、萬丹紅豆。 這款是目前主打【抹茶紅豆】再進化版。
 
抹茶紅豆饅頭裡的紅豆顆粒的大小,也比一般市面上的紅豆顆粒來的碩大,
紅豆的綿密.融沙.微甜,搭上抹茶的自然清香淡綠,色澤上就很討喜,完全
沒添加任何人工色素,百分百日本抹茶大廠佐藤園的抹茶,無論當早餐搭配
鮮奶,或是正餐用家常菜相佐,都是經濟又實惠,快速又方便的餐點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冷藏的饅頭不用蒸,用熱開水沖泡,也一樣的味美,很適合沒開伙上班族、老人家、
小朋友,牙口不好的朋友,最經濟實惠的方式,沖泡起來比泡麵還要簡單,又能兼顧
營養、美味、飽食,半個饅頭+燕麥片+黑糖蜜+180CC開水,就能飽餐一頓,沖泡
2分鐘就能入口;我很愛芝麻,所以冰箱內經常都有炒過的芝麻備用。
 
這款沖泡方式,不必再添加砂糖,也有釋出微甜的甘美;[紅豆抹茶饅頭]內的紅豆
就有甜味,加上饅頭微甜的風味,愛美的小姐帥哥們,別擔心熱量、膽固醇的問題,
既能吃飽飽又能兼顧營養、美味,試試看挺不錯的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【芋頭番薯饅頭】店家巧妙的不談政治,卻融入了政治很敏感的話題芋頭番薯
令人印象深刻。剖面的長條形橙紅色番薯,輝映著小顆粒的淡紫色芋頭,好一個
綿密加鬆軟甜在心的緊密結合。口感札實有咬勁,吃得到番薯甘甜和芋頭的黏綿。
成分:美國小麥、老麵種、棕櫚油、鹽、細砂糖、鮮奶奶粉、大甲芋頭、可可粉、台灣地瓜
 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晚餐最節省工和時間的電鍋蒸食,一鍋可抵數用,不但能蒸好饅頭,還可順便
熱剩菜,蒸熟茄子。
蒸煮方式:建議用電鍋最省事,外鍋放半杯水的量,大約10鐘後就會跳停,
燜會兒即可趁熱享用。  用蒸籠更好,可蒸煮更多食品,適合人數多的家庭。  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【牛奶紅豆起司饅頭】這款有香濃起司的饅頭,是年輕朋友的最愛,有牽絲的綿延
 效果,很有話題,也很有畫面,適合小倆口的溫馨飯局,有助於甜蜜的進餐氣氛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這幾天我嘗試著用燕麥粥、鮮奶、果汁、抹茶熱飲、仙草茶來調劑每餐的湯品,
雙喜饅頭能接納融合任何品項的組合,都能達成讓消費者滿意的口味。
無論早餐、正餐、消夜、下午茶、[雙喜饅頭]都能扮演其不可或缺的好角色。
 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日本抹茶的原鄉在靜岡,為了尋找最健康的正統美味,[雙喜饅頭]特別跨海到日本
靜岡縣取經,劉老闆經歷重重難關,終於取得抹茶佐藤園合作的機會,讓台灣人
更深入的認識抹茶。依循日本古法精製而成,低溫儲藏,嚴格控管,抹茶細緻、茶色
清純,是頂級抹茶粉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劉老闆說抹茶的培育,在茶葉為發芽前,需先蓋上黑布讓它不直接照射到陽光,
還要預防霜害與寒氣,嫩綠的新芽採收前,大約得45天的覆蓋,才能保留它的
葉綠素,非常費時又耗工的植栽;所以採收製成後,抹茶粉更顯彌足珍貴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一杯抹茶搭配半個饅頭,下午茶可以如此清爽,讓生活的步調放慢,調整思緒再
向前邁進。這次領到[靜岡茶罐+抹茶試用包 20g x1]是用漂亮的朱紅色容器盛裝,
還有精美DM,教學沖泡方法和圖示說明,業者的確很有心,面面兼顧。
我喜歡抹茶的清香淡雅,微苦後的自然回甘,爽喉潤肺,去油解膩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【牛奶饅頭】有最原始的奶味和最踏實的原貌,我很喜歡用沖泡的方式(懶人吃法)
 當作早餐來享用,想要養顏、美容、好口味,我添加了兩匙燕麥和十幾粒無籽葡萄,
偶而搭配著生切辣椒來刺激我的味蕾。  這碗也是不加糖就有自然甜味的好味道,
濃郁的牛奶香,鬆軟的可口的饅頭,送在嘴裡就是一個勁的奶香,加上我的妙搭
葡萄,ㄡ伊夕啦!
 
 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 
這款芝麻紅豆是意外的驚喜,原本抹茶紅豆是體驗兩包的,卻因供不應求
造成缺貨,所以店家用芝麻紅豆遞補,讓我能多品嘗一種雙喜饅頭的滋味。
 
雙喜饅頭:「新莊美食」雙喜饅頭-三大承諾讓我愛不釋口
紅豆、芝麻兩種食材都是我的最愛,業者嚴選台灣最珍貴的紅豆【紅寶】和印度
A級芝麻粒,就是細膩與香酥的結合。不需要大魚大肉,涼拌小菜和辣椒佐餐,
就美味無敵啦!雙喜饅頭鬆軟彈性佳、口感好、微甜、爽口、咀嚼不費力,吃著清爽
無負擔,來自於[雙喜饅頭]的三大承諾和堅持,讓我吃得安心又放心。
 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76巷14弄4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六(國定假日公休) 9:00~19:00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