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洗髮精,能讓我的三千煩惱絲-柔順光滑,像絲緞般的烏黑光亮;雖然現在是短髮,
有很長的時間(15年),我也曾長髮披肩;曾有朋友問我:[還想再留長髮嗎?] 我肯定答說:
[不想]。 短髮好整理,輕鬆俐落,也可以很有型。
很喜歡[LUX麗仕柔亮修護系列],帶給我的順其自然;正值盛夏的大熱天,洗好頭髮,
用毛巾擦拭乾水分,用雙手當梳子,撥弄數下,就讓它自然乾,不用小吹,半個鐘頭
就能蓬鬆柔順,每天都帶給我好心情,也沒有頭皮屑會搔癢的冏境。
 
 
【LUX柔亮系列】推出6項產品,幫消費者解決各種不同髮質的問題。
有專攻(柔亮強韌)、(柔亮去屑止癢)、(柔亮絲滑)、(柔亮清爽)、
(柔亮豐盈)、(柔亮修護),是不是面面俱到;長髮、短髮、男生、女生
最注重的頂上功夫,讓人第一眼瞧見的,就是讓秀髮隨時散發出迷人的
耀眼光澤。我們最熟悉的回眸一笑,秀髮一甩,嫵媚動人的嬌媚儀態,
最令人讚賞不已。秀髮的呵護、保養,洗髮乳、潤髮乳功不可沒。
 
 
這次體驗的商品,是整組柔亮修護系列的正品(750ml)的洗髮乳+潤髮乳
添加微米膠原蛋白,比用在保養品份子還小100倍,能達到預防秀髮斷裂
深層滋潤修護嚴重被染燙後受損的髮質。 我就是經常染髮,特別需要這款
柔亮修護作用,又能達到讓秀髮烏黑柔亮效果的[LUX麗仕柔亮系列新升級]版。
 
 
柔亮修護系列洗髮乳
1.針對嚴重受損髮質
2.深層滋潤,預防斷裂,修護嚴重受損
   因梳理而造成之斷髮
 
這款洗髮乳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,為蓬亂無型秀髮,
添入修護煥活膠原蛋白;新添加三效光感因子,補充
秀髮所需要的20種氨基酸,深層滲入滋養至髮芯,由
外而內修護秀髮,並預防斷裂。
 
 
柔亮修護系列潤髮乳
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,為嚴重受損秀髮添入5倍修護
煥活膠原蛋白,補充秀髮所需的多種氨基酸。
深層滲入滋養至髮芯,由外而內修護秀髮,並預防斷裂。
搭配麗仕柔亮修護洗髮乳,能達到護髮的最佳效果。
 
 
將頭髮先沾濕後,取用適量洗髮乳大約就是按壓一~二次。洗髮精的壓頭採旋轉式
開啟,輕鬆按壓不費力,想要多少都能輕易掌握。洗髮乳的質地晶瑩又濃稠,有淡淡
的清香氣味,滑潤又細膩,質感頗高級,將洗髮乳輕柔按摩於秀髮中,讓髮根滋潤
滲透、完全吸收,一周清洗3次頭髮,大約連洗帶潤絲,時間在15分鐘內,就能將
寶貝秀髮護理得服服貼貼,頭髮乖巧柔順,心情自然會大大的滿意,感受48小時
煥發極致耀眼光澤,展現女性嫵媚動人的魅力! 
 
 
加水之後用雙手搓揉,就能衍生出許多泡沫,我就喜歡洗髮有泡泡的安全感;
整個洗髮乳中的精華成份,可以很快速得滲透至髮絲根部,用指腹輕輕的按摩,
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呵護秀髮,泡沬量很多,能跟著感覺滑動,有著輕盈滑潤
的觸感,髮絲不糾結,很清爽順暢,香味怡人,不會刺激頭皮,沒有過敏的顧慮。  
 
 
 
有時我也會用塑膠髮抓來梳理,順著髮線像梳頭的模式,來回活絡頭皮,
以前曾經梳理過後,上面佈滿了頭髮,差點讓我嚇得不知所措;有過先例
我都會習慣性地看看髮抓,僅僅覆著幾根短髮,可見[LUX麗仕柔亮修護系列]
預防頭髮斷裂的部份,有著明顯的效果。
洗完頭髮之後,用自來水直接沖洗也非常方便,不會有乾澀打結、粗躁的感覺,
在清潔度上也頗令人滿意,泡沬很容易清洗掉
有一種滑順不油膩的清爽感。 
 
 
【LUX麗仕柔亮修護潤髮乳】這款乃針對嚴重受損髮質所設計,添加微米膠原蛋白,
 可深層滋潤、預防斷裂、呵護秀髮的最佳護髮使者。
 成膏狀的潤髮乳,在洗髮後使用,取適量潤髮乳從髮尾開始護理,避開頭皮,以秀髮
 為主,按摩搓揉後沖洗,秀髮會更光滑柔順、好梳理。 
 
 
用髮抓更能證明這款【LUX麗仕柔亮修護系列】新升級,確實有達到呵護秀髮、
不易斷裂的優點。經常染髮的我,超怕髮質會變差、變硬、變乾燥,不時四處
打聽,那款洗髮精才能適應我,經常被蹂躪的法質。曾經用不對洗髮乳,一度
讓我沮喪到害怕頭髮會變成禿頭;因為髮抓上有過滿是頭髮的恐懼。
 
 
洗後的頭髮在擦乾後,非常好梳理,頭髮摸起來也很柔順,不會有打結
難梳理的困擾,不用吹風機吹乾,自然風就能順應清爽,我喜歡這組
【麗仕柔亮修護系列】帶給我的滋潤、清潔的優質效果;還幫我解決了
髮質乾燥、無光澤、糾結、不柔順的護髮問題。
 
 
頭髮自然乾了以後,仍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氣,接連兩天不洗髮,也沒有出油的現象。
一早起來梳妝打扮,不需要花費時間吹風整理,用髮梳順勢梳理幾下,頭髮就很柔順、
乖巧,不亂翹、不毛躁、也沒見著有分岔的髮尾,這陣子的確讓短髮越顯俐落、大方、
好整理,幫我省了不少去理容院的費用。
 
 請觀看LUX網路活動影片- 閃耀秀髮的魅力 就有機會抽中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及多重好禮喔!
         活動時間6/30-7/31
         活動網址 :
http://goo.gl/tFoaBh 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