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台北信義區松壽路ATT 4 FUN 10樓的【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】,
搭乘捷運往象山線,在101世貿站下-5號出口,往市府路方向前進,十字路口
橫向就是松壽路,右轉走約3~5分鐘就能看見ATT 4 FUN 光鮮亮麗的大樓。
在[STREAM Restaurant ]能夠同時滿足啖美食、品美酒和賞美景三大享受,
首訪的經驗,就讓我品味再三,賴著不想走。
 
搭升降電梯達10F出口,就能看見地磚上STREAM 閃爍著光彩
招呼著來客,接待人員精通多種語言,親切、流利、溫和、客氣
一開始就有了好印象。
 
 
『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』整體設計時尚新穎、寬敞舒適,規劃成
好幾個區塊,有吧檯區、談心區、搖滾區、戶外用餐區,每個不同區塊皆有
視覺饗宴;美妙的音樂浪漫的情調,在藍色燈光的迷濛中,坐臥在矮沙發上,
清柔軟綿的抱枕,陪伴著你我度過這悠閒、雅致的用餐時刻。
環境好清新,餐廳的格局好遼闊,每一區塊都讓我動心,都想嘗試一下,感覺
不同的氛圍。
 
 
在【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】就能坐擁
101白天的繁華與夜晚的璀燦絢麗,這裡的戶外區
設置簡易的桌椅,休憩閒聊很有話題。
 
【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】重金延攬獲得花式調酒-
台灣區冠軍團隊為來客服務;整個櫃台擺滿了各式酒類,讓人
目不暇給。
每晚08:45還會上演花式調酒秀為夜晚的色彩更添一筆。
藍色的LED燈光,迷濛著顯得人特別的嬌媚。
 
精緻的菜單分成點菜和點酒兩本,菜單上有美食圖,酒單上只有英文字母和國字。

 

◎體驗內容

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:嚐美食、品美酒,陶醉生活單人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品項數量
ROMI搖滾生鮭魚  $280 各1份
藍寶堅尼  $380
酥炸咖哩中卷 $220
白酒蛤蠣蒟蒻麵 $160
紅粉知己串燒 $180
抹茶香蕉提拉米蘇 $150

 

日式創意料理,是我超級喜愛的品項,能品嘗到冠軍廚師特製的蔬食料裡,

不僅營養均衡,養顏美容,還能達到視覺、味覺、嗅覺的多重饗宴。

 
今天有點小胃疼,用餐前必須先吃藥,服務員特地幫我準備了熱開水
(桌上已經有水了),貼心的照顧,猶如五星級的服務。
上菜速度相當快捷,和我想像的有點出入,或許居酒屋和日本料理店
的不同型態有異;不過這次單人體驗,這三道菜都需要趁鮮品味,
要先取景拍照,又要做筆記寫心得,還要顧生魚片的鮮度;炸物的
酥脆度;和麻糬的Q韌度;顯得有點力不從心,無暇一一嘗鮮,錯過
的最佳賞味期。
業者肯定把我們視為大胃王,每一道餐點都是同份量,並不因為單人
體驗有所遞減,這三道菜才吃完一半,胃就已經舉白旗投降啦!
(真該開放雙人體驗的,份量好多。)
 
 
紅粉知己串燒】可愛的麻糬丸子,4粒成串烘烤上色後,塗上割下醬
(綿糖與醬油熬煮的醬汁)燒烤,在焗烤上特製明太子醬(紅粉)及美乃滋,
經過燒烤後,就呈現粉嫩色澤,胖嘟嘟嫩呼呼,一口一個包在嘴裡,燙卻
不傷嘴皮,軟Q有韌性,嚼著綿延又不沾牙,甜中有鹹,表皮脆焦,很正。
(送餐時帥哥特別提醒麻糬要趁熱吃。)
 
 
酥炸咖哩中卷】十分俏皮的擺盤,蒲葉妝點,檸檬添味;花枝圈用特製
咖哩醬醃味後,再裹上麵包粉酥炸,香酥好嚼的中卷,酥脆的外衣早已
抓住挑剔的嘴,味濃的咖哩,神乎其技的巧搭中卷,是道開胃下酒的好料理。
 
ROMI搖滾生鮭魚】端上桌來.,大器的玻璃餐盤,有一種來自深海的的隱密;
以新鮮鮭魚生魚片搭配清甜脆口的洋蔥絲和蔥綠,有大廚特調的醬料,最後再
讓辣油漫遊其間,沒想到生魚片不用芥末,也能調味得如此絕妙;鮭魚肉片
像極了少女的酥胸,有ㄉㄨㄢ ㄉㄨㄢ的彈性,肉質細嫩鮮美佐以洋蔥絲的口感,
果真是最佳拍檔,妙不可言。

藍寶堅尼】名稱取得好霸氣,從擺盤的氣勢中能窺其一二;今天分外開心,所以
沒有去刁難主廚,想必主廚忙得忘記添加鴻禧菇的盤飾了,這味可是我特愛的菇類。
(有點小小的沮喪)。
此款壽司捲,是將夜店熱門調酒Lamborghin融入日式壽司捲,創意十足、風華萬千,
內餡有玉米筍、蘆筍 、香菇相依偎,沙朗牛服貼其上,再以稣炸蒜片、蔥花 點綴,
上桌後,漂亮的服務員來個現場火焰秀,兩坨金黃火球,瞬間燃燒,襯托著藍寶堅尼
的身價非凡。此款品項之壽司捲,的確是我吃過最有看頭、最可口、多層次的極致
佳餚;米粒鬆軟黏稠,蘆筍清新、沙郎牛甘美,炸蒜片香氣迎人,嗚嗚嗚~~獨缺
鴻喜菇的脆口。 主廚將龍舟的划槳板給沒收,下次記得要還我呀!
 
【白酒蛤蠣蒟蒻麵 】非常有噱頭的麵點。大廚用新鮮蛤蠣,加上蒜粒、小番茄、
蒟蒻麵,和白酒一併快炒後,放入鐵盤,濃情四溢,活色生香。眼看著又一份量
不俗的鐵板麵上桌,眼大肚皮小的我,只能淺嚐即止,吃完了鮮甜的蛤蠣,嚼了
一口Q軟的蒟蒻麵,嘗一口微酸的小蕃茄,很好吃,可是我已無能為力。
(各個神明,可別怨我暴殄天物)
 
夜晚的視野相當遼闊,坐在戶外的雅座,不但空氣清新、自然涼風
清拂,從傍晚六點吃到晚上8點半,我和隔桌的俊男美女(夫妻),
像似多年朋友,話匣子一打開,聊個沒完。十分羨慕小倆口的
相知相惜,這樣的神仙眷屬,難得一見呀!
『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』的環境有這種魔力,不但能讓人
放鬆,還會由然地散發著親和力,環境能製造浪漫,好環境能讓人
解脫防禦,今晚面對著信義區[新光三越]的璀璨燈海,色彩斑爛如
繁星點點,居高臨下的心境好寬、好靜謐、好舒坦、好幸福,這
都來自於Stream的氛圍,裝潢和格局,舒服得讓人不想回家。
 
我加入他們的領域,天南地北聊個通透,甜姐兒小范請我喝一杯調酒(酒精濃度很低)
Jealousy ,屬於非常熱帶地區的調酒,用哈密瓜、水蜜桃、莓果參與,最後以鳳梨乾
在杯沿綴飾,熱帶水果大集合的味道融合,相當好喝,甜滋滋、透心涼。
小范點的 Caipijito ,是店裡的招牌酒,包裝得頗有看頭,用碎冰塊前仆後繼重疊,
佐以微甜地甘蔗條,和檸檬圍邊,看上去就很醉人。
帥哥點的是  Ancient Egypt  ,有漂亮的紅酒著色,見層次遞減的紅色系,酒不醉人
人自醉,用看的都能心曠神怡。
這裡的氛圍,非常適合交朋友滴,超開心的夜晚,讓我認識是這對郎才女貌的神仙伴侶,
超讓人羨慕他倆的和諧和情有所鍾,真愛無價。
 
 微酒精調酒只在 11:30~20:30 供應
 
【抹茶香蕉提拉米蘇】甜點盛裝上桌,好精緻細膩的擺盤,讓人印想深刻,從小處
就能看到主廚的用心和認真。焦糖相連的香蕉,吃的到香蕉的新鮮度,搭配上層的
抹茶粉及特製餅皮,點綴其間的巧克力棒,獨特的口味是完美的句點。感謝Stream
熱情又大方的款待,好喜歡這裡的氣氛、裝潢、餐點和服務,再訪是必然,我也想
參予店裡每一次的活動,肯定熱鬧非凡。
 
 
【活動預告】
從8/13起,只需任點購任何流域套餐,拿起手機掃瞄桌卡上QR Code,點選分享,
即可馬上免費升級Stream雙冠軍聯手打造的現做新鮮調酒冰淇淋!快來感受現場
制作的清涼感吧!

女人們拿起妳性感的口紅,並塗上紅唇到Stream,立即享受免費的香檳氣泡酒。

當日開瓶再送AnnaSui唇蜜喲!前50名紅脣佳人,享有頂級氣泡酒(無限暢飲)。

活動時間:2014/08/20 Wed. & 2014/08/27 Wed. 22:00~03:00(LADY'S NIGHT)

 
Lounge時段從22:00開始至凌晨3點。
營業時間:
週日至週四,11:30~凌晨03:00
週五至週六,11:30~凌晨04:00
※花式調酒秀:週日至週四,晚上20:45
官方網站: 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
官方臉書: Stream Restaurant & Lounge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