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心酥和聖代都是我喜愛的甜品,這張口碑卷是自取體驗,看到[國光西站門市]這幾個
引人注目的地標,立馬搶下最後一張;到台北一遊,這兩款小點心是讓人躍躍欲試的
好物。當看見美少女店長現做的花漾蛋卷聖代,歡喜心浮現於臉龐,果然是花漾百出,
美不勝收。
 
 
【卷卷家手工蛋捲(國光西站門市)】,位於台北車站商圈,人潮流量非常可觀,
地理位置極好,就在國光總站入口處。店面雖小格局雅致多元,店家巧妙的
利用地理優勢,國光總站兩面進出,都能感受到卷卷家手工蛋捲的烤味飄香。
 
 
【卷卷家手工蛋捲(國光西站門市)】以多年的蛋捲烘焙經驗,嚴選雞蛋、
進口高級奶油,不添加一滴水製作手工蛋捲,口碑是有目共睹。
 
 
最近研發的[爆餡小心酥]是蛋捲商品的創意延伸,精選小包裝,口感層次
極為豐富,不僅是真材實料,小心酥都經過量身打造,有不同的造型變化,
十分有趣味性和新鮮感。
 
 
 櫃檯前擺放著精美的DM,立即被[蛋捲一秒變捲心酥]給吸引住,【爆餡小心酥】
就是我這次要來開眼界的新鮮貨,動手自己做,好有成就感ㄟ。
 
 
◎體驗內容

 卷卷家手工蛋捲(國光西站門市):『爆餡小心酥&爆餡卡士達醬&花漾蛋捲聖代』自取

內容包含:

品項內容數量
爆餡小心酥(70g/罐) 1罐
 
爆餡卡士達醬    2瓶    >> 巧克力、紅豆     
 
花漾蛋捲聖代    2樣   >>鳳梨耍花漾、可可耍花漾
 
店家註明自取體驗,還有兩杯現做的花漾蛋捲聖代這麼別出
新裁的搭配,的確讓我分外期待。
 
 
甜美可親的店長,先幫我準備了爆餡小心酥+爆餡卡士達醬2瓶,用小巧精美的禮盒盛裝著。
爆餡小心酥(70g/罐),用塑膠拉環開啟,輕鬆方便,除了原味依然是本來面目,其他如
抹茶、巧克力、芝麻口味,業者都刻意幫他們打扮一下,有笑臉模樣、有大眼睛、有斑馬線
依個人想像空間來取決,也未嘗不可....挺個性化的。
 
 
 
[花漾蛋捲聖代]有 2 款 ,店家準備的是-鳳梨耍花漾可可耍花漾 ,店長現場現做
如花束般的聖代兩杯,漂亮得讓我愛不釋手。瞧她不疾不徐的裝扮添加,可圈可點,
周圍的環境衛生依然顧全,讓人享用時不但安心也能放心。
 
 
業者以簡單的原料,憑藉師傅的好手藝,以現場製作傳達這份即時的幸福溫度。
無香料添加,高比例的雞蛋,高於市面5倍成本的奶油,讓蛋捲製成之後,口感
濃郁、香醇、迷人,好吃酥脆的配方,深獲人氣口碑。 
 
 
卷卷家提供了兩張小圓桌,方便顧客在候車時能盡情享用。
店長很貼心地幫我準備了紙巾,特地送到圓桌供我使用,好感動ㄟ。
 
 
【可可耍花漾】聖代底層撲滿蛋捲屑,用高級可可粉製作的
巧克力霜淇淋聖代,口感香濃滑潤,清甜味美,妝點著小心酥、
烤蛋捲片、棉花軟糖、加上業者搭配的紅酒葡萄乾,外觀搶眼
表裡如一,豐富多樣化的奇妙口感,邊吃邊會產生樂趣。
 
 
鳳梨耍花漾】業者以濃縮鳳梨汁製成的霜淇淋,微酸又帶著
香濃的蜜甜,底層撲滿蛋捲屑,妝點了爆餡小心酥、香烤蛋捲片,
最後撒上幾片芒果果乾,色香味豐富的新食感。
 
 
卡士達醬有五種口味(原味、巧克力、芋頭、紅豆、檸檬) 擇二,我選了紅豆巧克力
【卷卷家手工蛋捲】將手工蛋捲做成一口可食大小,保有香濃酥脆的絕佳口感,附上
卡士達醬容器,讓消費者可自行灌入卡士達內餡,充滿DIY的樂趣!
 
「爆餡小心酥-紅豆卡士達醬」由五星級飯店主廚研發自製的卡士達醬,蛋奶香濃郁,
加入自家熬煮的特選紅豆,顆粒飽滿是吃得出味的豆沙。[蛋捲一秒變捲心酥],就是
這麼方便又容易,連小朋友都很容易上手,是能討好又收攏人心的甜點。
 
 
一大早用卷卷家爆餡捲心酥當作早點,心情不但美麗還映著香甜好滋味,嘴角散發出
的笑意,讓上班的工作情緒都隨著提昇;不但美味又可口,口味多樣化,吃不膩口;
搭配牛奶、茶飲、麥片都不錯。感謝『 卷卷家手工蛋捲(國光西站門市)』的熱情招待,
讓我有了嚐鮮的新體認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漾聖代 爆餡捲心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