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村長大的孩子,對豆腐乳有份念念不忘的喜愛,打小就陪伴
我們成長,餐桌上經常出現的平民小吃,媽咪是製作豆腐乳的
高手,眷村有不少人都吃過讚不絕口。
 
 
隨著年齡的增長,想要吃到媽咪親手做的豆腐乳已非易事,
年邁體力不支是一大問題,天氣不穩定是其二;家裡冰箱
豆腐乳早已斷貨,看見【嚐嚐九九伴手禮】竟然有豆腐乳
在向我招手,就這麼輕而易舉的獲得,實乃老天眷顧,
雀躍不已呀!
 

中壢環中東路這家餐廳,離住家很近,假日路過時經常
看見滿滿人潮,晚餐時也有七成客源,服務員忙著張羅,
還顧著來招呼我,頗為感動。

 
店門口熱炒九九的巨幅壁報,搶眼又醒目,我和丫頭
曾經來這用餐,口碑還挺不錯哩!
 

豆腐乳挺大罐的,是我喜歡的樣貌,咖啡梅的附加價值,
就是錦上添花,雙重享受。

 
 
用餐時間、服務費、壽星禮,店家都有明顯標示,讓消費者
看得清楚明白,較不會有爭議。
 
 
◎體驗內容

 嚐嚐九九伴手禮:行家嚴選、在地美味自取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
品項 數量
咖啡梅250g 1盒
精釀豆腐乳840g 1罐

店家主打商品-豆腐乳,分成兩種口味,顏色淡點的,浸泡時間
較短,味道稍淡辣度較淺。 中間那罐顏色較深,製作時間較久,
辣味重味道頗佳,是我喜歡的口感;服務員有請我試吃頗為中意。
 
 
[嚐嚐九九伴手禮]大集合,有豆腐乳、咖啡梅之外,還有方塊酥、
昆布糖、麻辣魚板、黑鮪魚片、大湖草莓、爆米香...店裡生意好,
往來的食客多,伴手禮自然就會成熱門商品。
 
 
打開瓶蓋辣味釋出,滿佈的大粒黃豆令人欣喜;【精釀豆腐乳】由名廚
團隊獨門配方,開發出具多層次甘醇後韻的精釀豆腐乳,甜味補足辣味
有緩和作用,看起來辣醬不少,但辣味並非嗆口,挺大眾化的小吃。
 
 
食安問題一再出包,連知名大廠家相繼墮落、淪陷,可憐的大眾
消費者,還能相信誰?對於基因改造食品,各國也沒有具體的對應
政策,時代在變、政策在變、黑心商人伺機而動,小老百姓只能
以身試煉,吃不出問題求自保,吃出問題再等求償。
 

【精釀豆腐乳】是配粥、做菜當酌料的好幫手,此味顛覆了一般
豆腐乳給人重鹹、廉價的印象,製作研發出碩大、香甜、細膩、
滑潤的好口感,是送禮又能表心意的伴手禮
 
 
前幾天看【小燕有約】介紹美食,小燕姐提到喜歡用豆腐乳夾在燒餅
裡來吃;平常我都是用豆腐乳當醬料抹饅頭,這次嘗試小燕姐的吃法,
加個荷包蛋~豆腐乳是百搭款,無論早點、午餐、晚飯、夜消,它總能
擁有一席之地;它就是最佳配角,沾點欣喜,吃著開味。
 
 
【咖啡梅】比我想像中要來得討喜;添加了古坑咖啡,讓酸甜
梅子倍增歐風魅力。精巧的單一包裝,立馬讓咖啡梅升級,
變得更有品味和質感。
 
 
 
和朋友分享也能顯現心意,不再尷尬侷促;雖成本增加,卻能
達到品管的衛生,我喜歡這款開封即食的討喜方式。
咖啡梅從字面上就能體會出微甜不酸,雖沒有烏梅般的多肉感,
卻比一般的酸梅要可口耐嚼,在口內的存活率要高出許多。
 
 
【嚐嚐九九伴手禮】讓來店吃快炒的食客,多了一份選項可挑選,
這也算一舉兩得的效應。也希望店家能開發更多的優質伴手禮,
可增加來客率,促進外環道更多客流量,繁榮經濟提升知名度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