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溫哥華旅遊時,接連有三天時間都在Coquitlam  mall 裡溜哒,這裡有很多
名牌店進駐,有餐廳、超市、麥當勞、咖啡廳、銀行、很多精品花車都擺放
在走道上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女人喜愛的各式飾品,這裡都能挑選到喜歡
的;這攤是我感覺便宜又超值的。
 
溫哥華的天氣是陰雨連綿,郊遊不適宜,只有Shopping mall 不受風吹雨打之苦。
這攤位的標價,項鍊大約在$20~50之間,確實很平價。
 
這幾款纖細的腰鍊、項鍊和頸鍊,在圖片上看來是非常的性感。
 
左側的Bracelets 、 Bangles、Ear Cuffs ,樣式很多,花色艷麗。
 
 
Ear Cuffs  在台灣或其他國家,也很少看見有人配戴;相當吸睛。
 
這裡的耳袖口多屬個性款、時尚、優雅、前衛、大氣,自己不敢配戴,至少
也該買一付回來留作紀念吧!  款式那麼多,應該有它的市場。
 
除了首飾之外,還有手拿包、皮夾、化妝包等。
 
攤位老闆說:這幾天都在優惠、打折,圖上所見項鍊全部$20出清,有幾款
還附贈耳環,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。
 
 
除了現階段流行的大型金屬項圈,這裡仍有小家碧玉型
的纖細項鍊和耳環。
 
 
這區的耳環是新品上市,別看她小巧精緻,價格卻比項鍊還要貴,大約在$30~50之間。
 
 
這款項鍊是越看越喜歡,丫頭直接收納為己有,Namcy婚宴上穿著黑色小禮服,
配戴著金質水鑽項鍊,非常好看。
 
 
很難得在這次加拿大之旅中,能夠挑選到五款黑色系的漂亮耳環,收藏在
我的飾品中,每次出國旅遊,總是會採買五~十副耳環,除了喜歡收集、
也會搭配穿著;喜歡收集耳環的習慣已經行之有年,家裡飾品收納盒堆得
已無處可放,這種硬質訂婚禮盒已被我廢物利用,收納飾品成為我的嗜好。

這一盒的項鍊、耳環、髮鍊、戒指、手鍊,都是我加拿大旅遊時的戰利品,
隨時拿出來觀賞,都能讓心情愉悅,這也是我出國旅遊最大的興趣。
丫頭說:[媽咪..你已經逛了快兩小時啦! ] 在這種飾品店裡,我永遠不會覺得
無聊,賞心悅目、不受干擾、才是我最放鬆的時刻。
 
愛評網址: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哥華 Nobis Gr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