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被感動的親切,是服務的貼心;
有一種時尚優雅的用餐環境,是爵士音樂輕撥;
有一種可體驗奢華的美食饗宴,是嘗鮮者的福氣;
今晚幸運的我都碰到了,這裡有華麗、氣派的裝潢;乾淨、明亮的空間;
舒適、溫暖的環境;溫馨、親善的招待;在竹北文田街上,[費尼餐廳]的
進駐,無疑地開啟了美食街響亮的名號,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,我在
這裡發現,改變了我的觀念和口味。
 
 
餐廳的門面很夠氣派,頗具北歐時尚風格,在夜晚的文田街上,顯得特別突出。
 
 
 
從一F的接待大廳、簡雅小餐廳,上2F的樓梯口,店家都有精美的設計。
[費尼餐廳]從早午餐、下午茶到正餐皆有提供,以滿足需要用餐的饕客。
 
 
 
一、二樓採挑高空間設計,以北歐簡約風格為裝潢主軸,明亮的燈光,素雅
的格局,有家庭聚餐偏愛的沙發區;有好友聚會習慣坐的圓桌區;適合聯誼、
會議的排坐區;這裡的選擇多樣化,服務員會隨賓客的喜好帶位;淺綠色系
的自然風格,讓我一眼望去就感受到清新的氣息。
 
 
 
吧檯和出餐區相連,作業流程規劃得宜,出菜效率快,服務員的清理也快速,
保持著桌面的整齊不亂,臨場反應即時,從小地方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。
 
 
 
圖片式的menu頗清晰,有套餐、單點、沙拉、主餐、飲品等,分得很詳盡。
 
 

◎這次口碑卷體驗內容

Fanier 費尼餐廳-竹北店:豐盛美好,經典美式,輕食特製料理雙人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品項 價格 數量
肋眼牛排早午餐
(附柳橙汁1杯)
NT.380 各1份
西西里漁夫麵 NT.290
凱薩沙拉 NT.150
韓式炸雞塊 NT.200
四季風情水果茶()
※可回沖
NT.140
黑糖雪花拿鐵() NT.110
 
光看內容就非常期待,可體驗的餐點好多、好豐盛,我喜愛的水果茶、
韓式炸雞塊、肋眼牛排早午餐,足以將我的胃塞滿滿。
 
 
最先上桌的[凱薩沙拉],用陶瓷器皿裝著,滿滿一盆有夠誠意,內有鮮蔬、羅勒、
美生菜、番茄、酥烤麵包塊、大片香煎味美的培根,加了淋著蒜香味濃的凱薩醬,
清爽、脆口、香酥、甘甜、美味一一入口-好開胃。
 
 
丫頭喜愛的咖啡【黑糖雪花拿鐵】,服務員送餐時,提說表面這層黑色的
是焦糖,微甜不澀溫潤香濃,焦糖滋味絕佳。
 
 
我超愛的[四季風情水果茶]熱飲,是以錫蘭紅茶加上百香果、金桔、蘋果等鮮果粒,
真材實料給得大器,先斟上一杯熱熱的喝,酸甘甜的果汁和紅茶的綜合,香甜不
澀口,回甘好口味;服務員尋桌時,還會幫忙回沖,濃郁香醇餘味蕩漾....
 
 
 
[韓式炸雞塊]是我吃過最讚的;店家採正統韓式作法,將雞塊裹上微辣韓式醬汁,
表面沾上碳烤杏仁片,外觀上符合、色、香,一口咬下的霎那,嘴角自然牽引著
上揚的弧度,細嫩多汁的口感,有一種幸福的好滋味和音樂交融,好想去廚房看
個究竟,主廚真有好手藝,能將大家都熟知的炸雞塊,料理得如此(善解人意)。
 
 
打卡的美味小點,今天是薯條一份,用竹籃盛裝的量好多,誠意十足。
 
 
 
又一道曙光乍現,原本沒計劃要吃西西里漁夫麵,因為要寫口感,淺嘗即止的
心態,先吃了我最愛的蝦仁,OEC的Q彈柔嫩,立馬讓我再加碼點了它~~
 
 
我特別問過店長,他解說麵條都是現點現煮,調味更是主廚的拿手絕活,有一種
香濃得化不開的海鮮味,在麵條裡蔓延,每條漁夫麵都有來自海洋的訊息,接收
到了密碼的傳遞,立馬摒棄前嫌對義大利麵的不屑,就此打住。
主廚選用透抽、蝦仁等新鮮食材,加上特調具奶香味的曙光醬,融合鮮美滋味,
讓我徹底翻盤,感謝這道[西西里漁夫麵],將我對義大利麵的既定印象扭轉,原來
麵條的Q彈有勁又入味,是這麼的耐人尋味;再一次被感動。
 
 
[肋眼牛排早午餐]屬套餐,還附送一杯甜美的柳橙汁;肋眼牛排是選用美國牛,
採炙燒方式可保留肉汁原味,也吃得到鮮美的肉質;套餐裡有生菜沙拉、炒滑蛋、
薯條、起司潛艇麵包、和兩味沾醬,單這一份豐盛美好的早午餐,就能滿足我的
口腹,從前菜沙拉、炸雞塊、水果茶、漁夫麵,一道又一道美味可口的餐點,讓我
和丫頭吃得盡興又開懷,從這張口碑卷體驗的餐點,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禮遇,
除了餐點的可口美味,餐廳播放悠揚的輕音樂,更能享受著浪漫的情懷,我喜歡
這裡安排的種種...
 
 
 
◎同場加映 與當日值班主管於『Fanier費尼餐廳-竹北店』內任一LOGO處合照,
  現場即可獲得 『費迷券乙張』,這麼好康的機會,我怎能忽略;好喜歡竹北店
  的每位服務人員,他們活潑可愛的笑顏,能讓用餐的心情隨著溫暖;竹北店
  雖然有點遠,仍會讓我想念;店長告知[費迷券]在連鎖店均可適用,再給一個讚!
 
 
【Fanier 費尼餐廳-竹北店】目前推出情人節活動,凡於指定活動期間內至
店內用餐  消費滿八百元,即有漢堡體驗券可拿,想吃好料拿好禮的您,
動作手腳可是要快囉!  將我的美好用餐經驗,和大家分享。
 
官方網站: Fanier 費尼餐廳
官方臉書: Fanier 愛吃客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