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北海道旅遊(破冰之旅)第一天的晚餐,導遊說是吃到飽的自助餐;
從飯店的外觀看起來,整體感是相當滿意的。 傍晚六點半開始晚餐,
團員魚貫而至,導遊說有長腳蟹腳可吃個夠,所以大家進入餐廳後的
第一目標,就是蟹腳囉! 蟹腳比餐盤還要長,餐廳有提供夾蟹腳的工具
和取肉籤,食用豪不費力。

餐廳很貼心,還有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兒童餐具,色彩繽紛好可愛。
 
 
餐廳的結構都是採用木製品,乾淨、素雅挺大器的;有很多
小型包廂,也有西餐桌可供四人或六人用餐,工作人員的
服務不錯,收拾、清理都很快速。
 
飲料區有咖啡、茶飲、果汁、牛奶等,場地清潔乾淨,很注重衛生。

這區是咖哩飯專區,搭配蟹腳海鮮湯;丫頭說咖哩很夠味;自助餐
有很多菜色,一般來說我很少會吃飯食,不過今天例外,因為我
看見了三色丼飯。
 
像我這款超愛丼飯的食客來說,看見滿滿一整盤的丼飯,漂亮得
五彩繽紛,色澤上就已佔優勢,姑且先不論好吃與否,還有這麼
多的配菜,哇!! 真是好幸福的感覺;自己添加了紅燒牛筋、花枝、
漬物,恨不能像牛一樣有四個胃好裝,太可口啦!
 
餐廳的菜色少說有三、四十樣,除了沙拉、涼品,大多數
都有用爐具保溫,吃到的食物都是熱熱滴。
很少看見會有整顆滷蛋的,導遊說這非吃不可,因為味道
滷透了很好吃,她每餐最少吃兩粒。
 
日式自助餐中,有很多漬物小菜,在台灣很少見的;
茄子好像每家餐廳都會有,而且多數是長條形清蒸
或紅燒。

玉子燒也是很受歡迎的食物,味道清淡老少咸宜。
 
紅燒牛腩很夠味,牛筋很正點,這是我所愛的口感和味道。
 
 
甜品和水果都已切成小塊狀,這一區是我很少會去品嘗的。
冰淇淋也一樣,只有夏天很熱的受不了,還要看到蛋捲杯,
我才會品嘗一、二;年紀有了吃到飽,真的很難消化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海道破冰之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