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燒肉眾精緻日式炭火燒烤】可以輕鬆享用美味大餐,又不會被炭火燒烤煙燻窘狀,
走精緻食材吃到飽的路線,非常受消費者青睞,目前已開了六家分店。
樹林保安店為單一樓層,以懷舊火車廂外觀造型,相當吸引人;餐廳內用餐環境,
舒適寬敞、工作人員的桌邊服務親切熱忱,約可容納121人次,很適合辦大型聚會。
 
大型木桌桌面寬闊,座椅舒適,進出方便,桌次間走道通行無礙,燈光微暗,有朦朧之美吧!
 
 
飲料機旁設有洗手台,相當便利;顧客貼心的小卡片和祝福語,
都是回饋給店家永恆的記憶。
 
每張餐桌上都有的醬料罐,最大那瓶是味噌醬、還有日本七味粉、茴香孜然粉、
海苔芥末粉、水果醬、玫瑰鹽等。
 
 
店家在進門處就設置小型兒童遊戲區,對有帶小朋友的家長而言,
是非常貼心之舉,可讓他們盡情的玩樂,安心的用餐;只不過當
小朋友玩得太過火時的尖叫、喧鬧、就很容易干擾到前座顧客的雅興。
 
 
餐廳的菜單十分精美,介紹得圖文並茂,光看著菜單上的美味肉品,
和極味海鮮,就令我食指大動頗有食慾。
 
 
不過點餐單的規格就太過於狹小,上了年紀的人完全是霧裡看花,
無從勾選,服務員有特地拿菜單過來給我,請我說出想要點的食材,
她幫我打勾;可我總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工作人員吧!
(還好我有備用放大鏡)
 

◎體驗內容

燒肉眾-樹林保安店:當日新鮮漁貨直送!699豪華饗宴單人免費體驗
餐廳有設不同價位,有不同等級內容食材,有199(90~120公分兒童)、
499、599、699及899元等。
 
 
第一輪很快就端上699元基本盤-雞腿肉、牛五花、梅花豬、羊肩排、東石鮮蚵、
和九層塔花枝丸。
 
 
米酒是今晚幫我們桌邊服務燒烤的工作人員,瞧她俐落熟練的身手,很專業又親切;
讓我能從容的拍照、用餐,樂在其中。
[五花牛]烤起來很迅速,三兩下就熟成,夾著肉片沾著少許的水果味噌醬,捲著泡菜
裹來吃,美味是一口接一口,心裡好滿足。
 
[壽喜燒牛丼飯] 比一般牛丼飯精巧些,類似小碗滷肉飯,料多味美飯粒鬆軟,同事
吃了讚不絕口。
 
[薑絲蛤蜊湯]好有份量,蛤蜊飽滿、鮮嫩,有青蔥的加持,色澤上
感覺挺優,湯鮮味美不油膩,一碗很快就被我嗑光光囉!!
 
羊肩排和東石鮮蚵,這兩款都不是我的菜。
 
[宜蘭櫻桃鴨胸]這是我喜歡的口味,不但好烤又快熟,伴著韓式泡菜,十分對味,
肉質細嫩味道適中,很讚!
 
[奶油白蝦]我們都知道,蝦殼泛紅,蝦肉就熟了,可是肉質並沒預期的好吃。
[鱈魚奶油燒]肉質很細嫩,調味也剛好又沒啥魚刺,配牛丼飯最合口。
 
 
平時就很愛喝這瓶裝可樂,店家整個小冰櫃裡,都冰滿了可樂和雪碧汽水,看顧客
的反應,顯然比飲料機的要討好。
[炭烤魚下巴]這是我第一次嘗試,因為它呈三角錐形較不好烤,烤熟後可是相當令人
喜愛的嫩肉哩!    [日式蒲燒雕]這也是不錯的小品。
 
【野生巨無霸海王蝦】這道可是千呼萬喚始出來,從一進場就開始點第一道菜,
到過了中場還不見上菜,詢問過後回說:[廚房在處理],大約快吃飽時又催了一次,
過了十來分鐘才姍姍來遲,這顯然是流程上有問題;699元的主打餐,怎麼會這樣?
或許是蝦隻太大,烤起來費時又耗工,剝殼時還要剔沙腸(如果已處理就不該這樣啦!)
 
 
[和風胡麻冷麵]是我喜歡的口味,的確討人歡心,這種天氣吃涼麵最對味。
 
[松阪豬佐玫瑰鹽]松阪豬為手工切製,小巧又脆嫩,一口一片嘟嘟好。
[奶油東北角蟹管]這款料理方式超便利,店家已經處理得當,不需用工具,
用嘴巴咬就行,不錯吃。
 
 
[冰淇淋夾心漢堡包]被我烤得有點焦,此刻才知道燒烤是需要專業的,否則
再美味的食材烤焦了,也徒勞無功。
 
meiji冰淇淋有多種口味-瑞士巧克力、葡萄優格、薄荷巧克力、
香草、藍莓優格草莓優格、日式紅豆等。我選了三樣,仍鍾情
於日式紅豆,吃得到紅豆的香甜,若能有蛋捲杯那就更討喜囉!!
 
 
燒肉眾的飲品,除了大眾化的飲料之外,還有隨手瓶可樂、雪碧,
是解油膩 消暑的飲品,自行取用無限暢飲。
夏天的調味聖品-[meiji冰淇淋]是美好的結束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