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日本的義大利休閒餐廳【Japoli 】,裝潢採復古義式風,

有高雅浪漫的氛圍;餐廳雖位於B1,空間感毫無壓力,格局

寬敞大方、約可容納75人次,提供超值平價的義大利餐點;

採半開放式廚房,有開胃菜、主菜、pizza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

湯品、甜點及飲品等。    搭乘火車、捷運-於台北忠孝復興站

四號出口,散步兩分鐘就到了,地點好找交通很方便的。

位於大台北寸土寸金的黃金地段,來到【Japoli 】拾階而下,

亮麗、清新的格局,讓眼睛為之一亮,佈置簡潔不庸俗,擺設

乾淨、整潔、有種安怡的舒適感。

輕柔的音樂聲,伴隨著我們優閒的(下午茶)時光;最近午餐

特意挑選在下午茶時段(兩點鐘),可避開擁擠的人潮,僅有

4~5桌的賓客,可放鬆的品味,感受異國美食的風味,享受

不在花錢多,在乎的是這份備受尊寵的服務,在 【Japoli 】

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精神饗宴。

◎體驗內容      
Japoli casual    Italian:
 
精緻義式料理  雙人免費體驗!    
品項 內容 數量 總價值
開胃菜 布拉塔起士佐陳年酒醋            拌  番茄羅勒 各1       NT.1500      +10%
凱薩沙拉
蒜味油封海鮮
主菜 Japoli特色拼搭pizza 各1
經典起士肉醬義大利麵
甜點 熔岩巧克力蛋糕     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海道霜淇淋 一份
 
輕柔的音樂聲,伴隨著我們度過優閒、閒適的(下午茶)時光;最近午餐
特意挑選在下午茶時段(兩點鐘),可避開擁擠的人潮,僅有4~5桌的賓客,
很放鬆的品味,可盡興的提問,尤其對於這類極少嘗鮮的餐點,更需要
花點時間了解,從食材的選項和調味品的配搭,來感受異國美食的風味,
享受不在花錢多,在乎的是這份備受尊寵的服務,在[Japoli casual Italian],
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精神饗宴。 

[凱薩沙拉]以新鮮蘿蔓拌大蒜口味的鯷魚醬,搭配培根、大塊

核桃麵包、起司粉等,添加了燻鮭魚,vivian 還幫忙現刨起司

和現磨黑胡椒增添香氣。

大片燻鮭魚的肉質柔韌又鮮美;新鮮蘿蔓嚼感好脆爽,核桃麵包

酥脆度夠勁,香濃起司與蘿蔓交織的鹹香味,口口生香美味有驚喜。

[蒜味油封海鮮]是我今天最喜愛的餐點,有小章魚、干貝、

鮮蝦、三種菇類、蒜味橄欖油,vivian 提醒我們要趁熱吃,

純手工製作的佛卡夏麵包,來沾著鍋底的橄欖油,吃起來

會有特別的風味;這款手工麵包,有種老炕上古早味燒餅

的口感,嚼味香氣十足久久不散。

「布拉達起司佐陳年酒醋拌番茄羅勒」,因為超級賣相引我入勝;

主廚選用單價高檔水牛起司,搭配自調酒醋,拌小番茄及羅勒,

被簇擁著的布拉達起司,呈現著高貴不貴的氣宇,出類拔萃的

展現風采~~

柔軟的布拉達起司 ,充滿豐富膠質,軟綿細緻像滑蛋般的口感,

這款起司才是我所喜愛的...以往義大利餐點中的起司,熱食會拉絲,

冷食就偏硬讓我深惡痛絕,陳年酒醋拌番茄,是我偏愛的開胃菜;

消暑解膩的不二法門-酸甜味對我而言,就是百發百中,屢試不爽。

[經典起司肉醬義大利麵],主廚以新鮮牛肉製作絞肉,搭配蕃茄醬、

紅酒、黑胡椒,燉煮出麵芯帶有點硬度的義大利麵,開始吃第一口,

感覺頗不習慣,認為麵條就是得煮到軟潤好咬、入味才是上品,丫頭

說這是中式麵點的原則。純正的義大利麵,麵條得富有彈性,麵芯帶

有嚼勁才是正宗。宅嬤是該多看、多聽、多品嘗,才不致貽笑大方~

[Japoli特色拼搭pizza],這裡一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,是店家的

貼心之舉。先從口味最清淡[瑪格麗特披薩]開始,這樣才能吃出

各款不同的層次和味道~~

店裡的披薩都是現點現做,[瑪格麗特]以經典配料搭配手桿的披薩

餅皮,配料有(茄醬、  羅勒、馬芝瑞拉起司), 有濃郁的起司香, 

餅皮適中的厚度帶有嚼勁,食材簡單卻不失美味。

甜點我選[熔岩巧克力蛋糕佐北海道霜淇淋],想感受一下將蛋糕切開會有
熔岩的奇妙;該是我想太多啦!  雖沒有預設的驚喜狀,滿溢的巧克力醬仍
是盛情款款,帶點苦味搭配著冰淇淋來吃,有冰火二重天的味覺流暢。
 
[好康優惠活動]
【Japoli 】每日中午三點前,凡點Caesar Salad,Pizza,Pasta,Risotto擇一當主餐,
只要加99元,立刻為您升級為Lunch Set,非常物超所值。還有其他好康請看官網。
 
◎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B1
電       話: 02-2731-6633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11:30~23:00
官方臉書: Japoli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