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家樂福的冰品區,大冰櫃整齊的排列著,每年夏天我都會在這裡消耗不少銀兩,
今年的太陽特別的潑辣,曬得皮膚都會刺痛,哪都不想去,只能躲在冷氣房裡看電視,
此刻-冰品就是最佳良伴。
 
 
放眼望去,就被這款杜老爺[福爾摩沙麻淇冰]給吸引,有麻糬又有冰淇淋,
這種二合一的冰品非常討喜;頂著杜老爺的光環,在冷凍櫃裡都顯嬌貴。
 
義美食品(台南門市):義美抹茶紅豆牛奶冰棒˙越吃越爽口 
 
芝麻口味是我喜歡的香濃,想像中的麻糬和冰淇淋的結合,
卻有感覺不是那麼匹配,吃了不會令我精艷,不吃也無感,
卻有點小小的失落...(對它冀望太深)
 
 
以最熱銷的紅豆牛奶冰棒作為基底,添加日式濃味抹茶,
整支冰棒佈滿了大粒紅豆,咬感十足,牛奶香濃、抹茶清新,
口感更加升級、頗具質感。
 
 
成分
有-水,椰子油,奶粉(牛奶),砂糖,麥芽糖漿,紅豆,
抹茶,乳化劑,黏稠劑,香料,刺槐豆膠,關華豆膠,
食用色素(藍色一號,黃色四號,黃色五號)。
 
 
[抹茶紅豆冰棒]這款一吃就會上癮,一支雙口位,吃得到濃郁香甜的牛奶,
又能感受的抹茶的馨香和紅豆的蜜意情濃,愛到一發不可收拾,
吃了一支再拿一支時,卻被丫頭阻擋,她是為我好啦! 吃多會增肥...
 
 
家樂福冰品選擇性超多,好幾個大冰櫃,裝著各式品牌,紅豆粉粿也是我所愛,
今年夏天已吃了好幾家廠牌的這款冰棒,還沒特別有中意的,這款來試試芋頭吧!
 
 
夏天吃冰棒,嘴裡冰涼心卻火熱,這款透心涼若能持久不歇,才會令人欲罷不能;
只是吃過了當下的甜蜜,結束後嘴裡的空虛感就會浮現,想再吃又有罪惡感,
肚子已經胖了一圈快沒腰啦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棒 義美抹茶紅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