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位於竹北市縣政九路南段的[河岸經典養生會館],佔地寬闊、有停車場、洗車場,
館內經營的項目有-腳底按摩 、全身指油壓、專修指甲腳皮、專業掏耳、最新型的
活氧保健艙等;還有別家沒有提供的-免費手工洗車。
 
 
[河岸經典養身會館]以平價按摩為大家服務,希望能幫助更多的消費者,用師傅的專業
手技,把身體裡的疲憊、痠痛、廢物等盡力排出。
 
喜歡按摩的我,不論在國內或是出國旅遊,有機會就去嘗試不同國度、不同類別、
各個項目的身體按摩,在價格方面來說,[河岸經典養身會館]是我見過按摩最廉價、
停車最方便、師傅最有親和力的養生會館。
 
腳底按摩、泡腳是最舒服爽快的事;很難得有機會和丫頭一起體驗,
我選擇腳底按摩,全身按摩的舒壓、解疲就讓丫頭來享受囉!!
 
[河岸經典養身會館]的全身按摩,還有贈送15分鐘的泡腳,讓最新型的溫控按摩浴缸,
舒壓腿部的疲累;泡腳的同時,理療師還會做肩頸、背部的舒緩。
 
 
【河岸】是我在台灣見過最大的一家養生會館,這種按摩的個人房,就有二十餘間;
 設備新穎、空調系統健全、衛生掌控無虞,並為顧客準備寬鬆、舒適的按摩服飾。
 
丫頭因工作的關係,整天必須面對電腦作業,理療師指出她身體和雙臂的的一些狀況,
雙肩有高低不均衡的現象(和坐姿有關),這部分也可以用指壓、按摩來調整,需要花點
時間和技巧;一個小時的全身按摩,按、壓、揉、推等各項手技,理療師都能順應著
身體的部位,做適當的指壓。
躺在舒適的特製按摩床墊上,讓身體舒壓、放鬆得到最佳的效果。
 
 
少東引領我參觀會館時,發現這新穎時尚的活氧保健艙,對這沒見過的新機種,
感到十分有興趣,有機會該來體驗一下,是否有外太空的感覺??(幻想吧!!)
 
 
另外還介紹了雙人按摩套房,適合夫妻檔、情侶檔、
閨密檔兩人連袂來按摩的。
下圖是親子房,由父親或是母親帶著小朋友來按摩,
舒適的躺椅和個人電視,就是讓小朋友打發時間的。

腳底按摩的區域有點老式風格,燈光極暗,就是讓顧客能放鬆的躺著,
好好的享受師傅的手勁。
正巧有位阿嬤在修腳、剪指甲;瞧~~~專業的師傅還特別打燈,認真
用心的執行工作,老顧客的阿嬤,還在和師傅閒話家常哩!!
 
腳底按摩分成三個區塊,也有二十多個按摩座椅,店裡的師傅有三十餘位,
結伴而行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可用。
按摩座椅是調整型的,電視遙控器就在茶几上,想看電視也行;雙眼閉著
養神也OK,隨自己高興~~
腳底按摩前在泡腳時,師傅會幫忙做背、肩的揉捏、按壓和熱敷,讓身體
的肌肉放鬆,循環順暢。
 
茶几上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準備的咖啡和熱茶...
今天幫我服務的按摩師是20號-小胖,胖嘟嘟、圓滾滾的大塊頭,和滿臉笑意,
是他給我的好印象;和小胖閒聊中,小胖也告知我腳部的問題,和該注意的
保養方法;最值得誇獎的是>>小胖的按摩手技非常之棒,只要輕微的抽動,
他就會用推揉的方式來紓解,十分的注意顧客的感覺,不會按到讓顧客痛得
哇哇叫! 
在小胖的按、壓、推、拍下,最後用熱毛巾包覆,讓足部徹底的放鬆;舒壓,
以達到享受的境界。
 
 
櫃台擺放著天然蜂蜜,這也是店家的產品。
 
 
近日館內推出的好康優惠活動,喜歡按摩的朋友,需要消除疲勞、
犒賞自己的,參考一下【河岸】的評價和各項優勢,店裡的師傅
各個優秀,來體驗過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...
請參考>>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