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遊走在內壢莊敬路上,無論尖峰時段>>早上6~8點,或是離峰時的9點過,
大排長龍就是店家的標誌....以前我看見要排隊等候,都是敬而遠之;現在可不,
非一探究竟不可,到底哪裡吸引人??
聽見後面一位家長回小孩的話:[就是好吃又便宜,才會有這麼多人,
一會兒買給你吃了就知道啦!!]
 
連續兩天我都跟著隊伍排隊,昨天還有5位就輪到我時,
店長說:[小籠包還要等十分鐘...]
聽著還要等,我已經排了十幾分鐘,上班時間是不等人滴,
我轉身快閃~~
 
今天看著大姊們俐落的手腳,蒸籠堆得一層又一層,原本
不想吃小籠包的,也入境隨俗試試水溫吧!!
店家的生意真好,排隊的人潮將燒餅夾油條一掃而空。
現在早餐店的花樣可多哩!
燒餅夾油條還加蛋;還有吃過高雄的[燒餅夾菜蛋];[燒餅夾生菜沙拉],
琳瑯滿目、真是多姿多采呀!!
我買了一籠小籠包(70元) ,一份燒餅油條夾蛋(40元),清漿(無糖)(15元)
店長心算超快速,動作也跟得上進度,還增加了可看性~~
[燒餅油條夾蛋],原本就不錯吃的燒餅夾油條,幾乎是
早餐店的招牌餐,錦上添花再加上蔥蛋,當然是美味
再加一等,哪有不好吃的道理??
小籠包的內餡-豬絞肉也挺豐盈,肉汁鮮美、味道也不錯;豆漿還OK.
這頓早餐是排隊將近二十多分鐘的成果展,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的
驚喜之作,或許只此一次,下回再訪不知何年何月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