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
 

IMG_6186.JPG

這個月26日,魯冰花合唱團要在桃園婦幼館觀摩比賽

團裡規定的服飾,桃紅色棉質上衣+深藍色牛仔褲...

我櫥裡的牛仔褲,不是淺藍色,就是黑色繡花、褲管加水鑽,

這些元素均不可....

SO 必須去買一條適用的~~

我櫥裡的牛仔褲,不是淺藍色,就是黑色繡花、褲管、
褲邊加水鑽,這些附加元素均不可....
SO 必須去買一條適用的~~
這款三色國旗鉚釘,也是我一見鍾情的原因~
珠潤晶瑩透亮~色鮮質感佳。
(曾去台北火車站後-買過特殊的鈕扣,價格不斐,
 3件100元,連扣子都買不到)
 
桃園南門市場: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 
一眼就看上這款,[mekeyler]不僅是95%棉質料,
還有臀部口袋上顯眼的卡通繡圖,和可愛的小花點
口袋邊飾;都是迷人的標識....
 
桃園南門市場: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 
不過32號腰圍(太大),但又是香煙褲管有彈性,
也著實可愛有我喜歡的點,很多正元素的衝擊,
想說買回去自己修改即可,立即加入收納。
 
桃園南門市場: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 
這款【north house】七分褲,帥氣的剪裁式設計,
也是讓我一見傾心滴,僅此一件(S號)....
 
桃園南門市場: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桃園南門市場: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桃園南門市場: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 
好不容易穿上身,呵呵~~頓時顯得年輕許多,
腰頭也OK,口袋很有型,車邊、剪裁都不俗,
還有斜邊切口設計,穿上後看臀部線條(顯瘦歐)
立馬就買下囉!!
 
桃園南門市場:桃園南門市場-好逛.好吃.又好買-便宜牛仔褲(三件100開心買)
 
至於這一款不是我喜歡的,不過中規中矩,
100%棉質,有彈性,符合魯冰花合唱團的要求,
就是乖乖牌,當作團裡制服來穿吧!!
買到需要的款式,又超級便宜的,心情特美妙,
犒賞一下自己,再次回味【米粉湯】囉!!
(已經有四年沒來逛過南門市場了,熱鬧依舊,
不過有些攤位已易主(原豆干攤的老闆娘,現在
已變成叫賣魚貨的老闆,以前常和她閒聊.......
是有點悵然若失~~)
 
[南門市場]美味小吃~米粉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