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過著君子遠庖廚的生活,剛開始還很不習慣,
想吃煎的、炸的、炒的都不行,醫師叮囑-遠離油煙...
所以有時就得在附近覓食,丫頭吃過多次緣紀便當,
挺推薦的,就隨著她的腳步~過來瞧瞧~
 
 
香嫩油雞飯、起司豬排、脆皮雞腿
香滷雞排、沙茶羊肉、紅燒牛肉...
都是我喜愛的口味,逐一點來吃吃唄!
 
 
離公司不遠,在內壢最熱鬧的忠孝路上,
再往前走就是內壢火車站,交通便利、
人車密集,地理位置優秀~~
 
 
便當店的規模還不小,有五、六張桌椅可用餐,
午餐、晚餐時分,這裡也是人客密集、排隊
不歇的名店。
 
 
丫頭最喜歡緣紀的香酥雞排(70元)
她說雞排又大塊,又酥脆,很超值。
另外幫我選的,就是府城蝦卷(65元)。
 
 
炸雞排和一般在夜市販賣的大小差不多,
外加三款配菜和白飯,(飲料丫頭都不要)
價格上比港式燒臘,算是相當物美價廉,
以前丫頭很愛吃燒臘,我吃過三次就膩口,
動則85元起跳,以我喜歡的口味,我還是
比較喜歡台式便當,感覺親切得多~~
 
 
配菜有海豆皮、大白菜、油菜,
還有附送一小包辣蘿蔔干~
份量不算少,味道還不錯,
以這種價位,是挺親民滴。
 
 
府城蝦卷我以前就很愛吃,到台南旅遊時,
還跟著大家排隊去買,現做現煎的就是味美~
 
 
三份蝦卷灑上胡椒粉,鹹香有味,
香酥滑嫩的內餡,確實是口口生香,
很難得這段時日,能夠讓自己休息,
品嘗一下公司附近的小吃美味,換換
口味也是不錯的~~
緣紀-好康活動:
便當外送服務- 【緣紀便當】提早電話預約,
三個便當,就可外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