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淒風細雨,老天在悲戚,我的瘠椎骨也在哀戚~~
最近已經很久沒有洗手作羹湯了,怕油煙味兒,胃會作亂..
想吃水餃,國頂一街[又一村]怎麼又關張,很無奈來到這家。
 
 
知名的連鎖店,多年前也曾進去吃過(武陵高中旁),
並沒留下深刻想念~~
 
 
餐具、醬料自取區,花樣很多,還有酸菜供應;
拿取餐聚時,卻發現湯匙上,還有一團紫菜扒在上面,
我急忙招手請工作人員來處理,她立刻將湯匙拿進廚房,
這回讓我進食中,多少有點陰影存在~~
 
 
滷味是丫頭點的,她吃外食,很喜歡切點滷味,
燙個青菜,雞捲、炸豆皮、豆干是固定班底。
 
 
晚餐時刻,確實顯得有點冷清...
外面雨勢稀哩哩,我腦海的畫面-嘩啦啦
想走又不是,奔波累了一下午,腳已不聽使喚啦!!
 
 
餐點送得很快,我點的六號餐:牛肉湯餃(高麗菜)+燙青菜
丫頭點的是醡醬乾麵+滷味切盤
 
 
大陸妹燙得很清脆,感覺得出新鮮,味道不理想..
牛肉湯餃的湯頭OK,很合我意;不過內餡的口味,
沒有我包的好吃;我以前也賣過水餃的。
 
 
[醡醬乾麵]是丫頭的最愛,每到一家點一回,
今晚她吃得有點默落,沒有可以hing的勁爆點。
 
 
滷味是平淡無奇,尤其是雞捲,吃不到Q彈味美,
粉粉的,食之無味棄之亦無趣呀!!
各位經常吃豆干的,看到滷豆干剖面是白而無醬痕,
想必已知答案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