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中原大學商圈-幸福街頭,聽著地名,就給人會心一笑的溫馨感~~
店家附近就有學校停車場,所以停車無虞;[幸福街]目標明顯很好找;
窗明几淨的童趣,好適合情侶、小家庭、三五好友歡聚;連下午茶的
時段都能隨心所欲,暢談無阻,店家沒有時間設限,方便大家談心啦!!
 
 
精簡的木桌和簍空彩色輕便椅,加上原木地板,粉色系列壁紙,
雅緻中有著聖誕歡樂的氛圍~~綴以布偶熊、兔子等玩偶,簡潔
流暢的氛圍,加上年輕的老闆和店長,格調整個提升,像我這
阿嬤級的來此用餐,都被年輕人感染著青春氣息~~
廳內播放著優雅的輕音樂,氣氛也隨之放鬆著心情...
 
 
店長說店裡的甜點、奶酪,都是主廚們自己動手做的,
確實不簡單,中看又美味,讓愛吃甜品的我>>大快人心。
 
 
午餐時分,從兩三桌慢慢逐漸到客滿,中原大學商圈附近的水平
真不是蓋的,人多卻不吵雜,好吃卻不昂貴,主餐的份量都很多,
店家的誠意十足,大家都吃得眉開眼笑,心花怒放~
 
店家的Menu-簡潔大方,餐點平價、多樣化,分類清楚,點餐也
很方便。餐點+80元升級為A餐,多了湯品、麵包和飲料,加130元
升級為B餐,多了湯品、麵包、飲料和甜點,超級划算哩!
 
 
 
一開場的麵包、湯品,就給我下了定心丸,乾淨的竹蔞麵包藍,
俐落大方地呈現,湯品兩款店長不用我們費心選擇,各來一碗
讓我們嘗鮮~
 
 
 
【香蒜麵包】這款是我吃過最酥香的餐前包,蒜香味濃,
酥脆有加,象徵著店家的誠意滿滿,年輕有朝氣呀!!
 
 
【主廚濃湯】湯料十足,香濃夠味,喝得到店家滿載的誠意~
 我目前仍病懨懨的,食慾並不十分好,對這盅濃湯,可是
喝得精光,濃得真到味~~
 
 
【蕃茄蔬菜湯】看美蘭姊喝得津津有味,蔬菜湯料飽滿,
 紅豔豔的湯汁,酸甜映在臉上,堆滿了笑意~~

 
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】鮮蝦、多利魚、淡菜、蛤蜊、中卷、
蘆筍、甜椒,綜合海鮮一起拌炒,豐富又新鮮的食材,更增添
美味;中卷口感脆又Q,愈嚼愈香;口感軟嫩綿密的多利魚,
甜蝦的Q彈鮮甜,更令人吮指回味~香Q有嚼感的麵條,飽吸
著香濃的青醬汁,更加滑潤順口!麵條彈牙醬香味優,青醬
嚐來順口不膩,滿嘴盡是羅勒的香氣~~
 
 
 
 
【墨西哥辣牛肉堡】貼心的美蘭特地點的,因為她知道我愛吃辣...
主廚特製的蜂蜜芥末醬,格狀淋在牛肉堡和起司上,令人垂涎欲滴~
牛肉排口感紮實,搭配著美生菜、番茄切片和小黃瓜,色澤繽紛,
酸酸甜甜的滋味好開胃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佐餐脆薯相得益彰~~
 
 
 
黃金脆薯炸得金黃酥香,堆疊得滿坑滿谷,煞是誘人,
爽脆的口感,唇齒間的咖喫、咖喫聲響,就已征服了
我的味蕾,忙不迭起的一條一條往嘴裡送著~~
 
 
 
 
【金鑽水果茶】請店長幫我用熱的,有大塊蘋果、柳橙、
檸檬等當季水果為主,加入錫蘭紅茶調配,漂亮的橙紅色,
喝起來酸甜有味,暖胃又解膩,好喝得不得了~~ 
 
【楓糖桂花凍】這杯裡的桂花凍,達到哄小孩的作用,
隔壁桌蓓蓓的一歲多小男孩,俏皮好動,不停地在桌次
間遊走,俏麗的年輕媽咪快沒擇的時候,我就請美蘭
用杯子裝些給小朋友吃,這下子他乖乖地坐著,
自顧自地吃將起來,完全不吵也不鬧~
 
【彩虹鮮奶凍】彩虹鮮奶凍,又一款眼睛吃冰淇淋~~
三層不同的顏色,看起來好美~底層是芒果凍,中間鮮奶凍,
最上層是桂花凍;先從Q彈滑嫩的桂花凍下手,清淡的甘甜,
順序而下,吃起來軟嫩爽口,甜度恰恰好,還賞心悅目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