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宇都宮餃子]位於桃園慈文路上,還是今天
走過羊稠山森林步道回程,估狗出來的結果;
蘆竹、南崁都不熟,很怕踩到雷,找到這家
在正午時分,大小桌都客滿,只剩下吧檯的位置...
 
 
還沒吃進嘴哩,先看了一下周遭桌上的餐點,
水餃怎麼這麼大,足足有它家的兩倍,一點都
不誇張,小小的門面,廚房櫃檯就擠了五名人員,
可想而知忙碌的樣貌~~
 
 
看到手工水餃,都是現製現包,這點就很感人,
大多數冷凍水餃較多,當然口感也就遜色不少...
 
 
和一般麵食店大同小異,碗盤醬料自取,店家不大,
桌次就五、六張桌而已,加上吧檯六個座位,客容量
不大,但外帶者卻不少...(上圖是外帶餐具區)
 
 
菜單兼點餐單-店內主要大宗是賣餃子,有燒餃子
和水餃子,還有烏龍麵以及湯品可做選擇。
 
 
[酸辣湯]很有料,一碗才30元,顯示店家很捨得;
味道不俗,喝了這碗湯品,對業者的誠意、信心
就倍增;肯定還會再訪滴~
 
 
今天特別想吃餃子,[宇都宮]的餃子花樣不多,
看見九層塔豚的就想嘗鮮,瞧瞧端上桌讓我倆
都嚇一跳,好大粒呀!而且就像元寶一樣,
圓滾滾的多麼的穩重厚實有看頭呀!!
顆粒比店家的辣椒罐還要大些~~吪嗚~~
 
 
撥開餃子的霎那,九層塔的香氣直衝入鼻,
喜歡這口味的,定會愛不釋口,味道相當重,
醬料、餡料的調和也很優秀,才吃第一顆餃子,
嘴角就泛出笑意,值啦!
手工水餃能包到皮薄餡多的,真不容易啊!
 
 
燒餃子一樣讓我驚豔,冰花漂亮的呈現,沒讓我多等而氣結;
餡料和水餃一樣飽滿,感情好>>多等一下又何妨?
 
 
燒餃子和水餃子一樣,也沒讓我失望,這是我吃過手工擀皮
最薄的一家,餡料超飽滿,高麗菜豬肉的味道也不錯,吃得
我連聲點頭,興高采烈~~終於又發現一家不錯的餃子店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