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新屋costco好市多購物,回程一定會去平鎮這家.
[中壢新老牌牛肉麵]打牙祭,屢試不爽,有時因為排隊人潮
太多需要等,我也從未遲疑過,因為熟悉他的味道和價位,
已經欣然接受了,就不會在意多等一下...
 
 
在網路上google內壢區,[中壢新老牌牛肉麵],永福路
這家跳出來讓我頗為驚喜,沒仔細推敲就立馬趕去用餐,
剛進門就感覺不對勁;午餐時分竟然只有一桌兩位客人,
冷冷清清的毫無生氣....
 
 
餐廳四周看上去環境也還不錯,乾淨、整齊
也很良好,和新老牌一樣是古色古香的裝潢,
也有茶包、咖啡、加湯、加麵免費供應,
還有冰淇淋可吃,店家的花樣又更多了些~~
 
 
吃牛肉麵的基本配備都在醬料區,辣椒種類沒有新老牌多,
新老牌還貼心地準備著蒜頭哩!
 
 
這裡的小菜一份40元,明顯的比新老牌便宜5元,
不過菜色少、選擇少...
 
 
拿起點餐單要勾選時才發現,價位比新老牌貴了許多,
單以我最常吃的半筋半牛,差價就20元;新老牌150元。
丫頭最愛吃的雜醬麵,這裡是乾拌麵80元,新老牌70元,
差價也有10元,雖然小菜一盤40元,比較便宜5元,但是
滷味真的味道和口感都有差,或許是我吃不習慣吧!!
 
 
半筋半牛我點的是大辣,端上桌一看碗麵上一層油,
詢問廚房怎麼油那麼多?她的回答是:[因為點了大辣]
沒有任何彌補的方法,我只好用小碗將油舀出來,
這樣才能入口,不過也沒啥辣味呀!!
牛筋算軟爛合口,牛肉就咀嚼不出香氣味兒了~~
踩到雷的滋味很不好受,偏偏店家一開始看我們
兩人只點一碗,就大聲告訴我們說:[不能加湯加麵呦!]
新老牌就不會這樣...
 
 
滷味切盤65元,雞捲不入味、不Q彈,豆干、油豆腐也不夠味,
吃著有點心酸~
 
 
以後可要看清楚,店名的一字之差,味道、口感和計價
也是差很大滴,只能怪自己太疏忽囉!!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