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不大,位於火車站前的忠孝路上,在彰化銀行對面,
開了一家以拉麵、水餃、酸菜白肉鍋為主打的【一畝田】,
對於熱愛麵食的我來說,要不是前天去吃[邱記餡餅粥],
都在內壢最熱鬧的忠孝路上,兩對面的我竟然不知?
 
 
最近食慾不佳,對很多食物都提不起興致,想說
再試探風水,麵食的誘惑力的確對我是管用滴;
看見大大的拉麵二字,我就充滿期待~~

晚餐時間,才六點半,餐廳裡已經有八、九成顧客,
吃麵條的、水餃的、小米粥、酸菜白肉鍋的都有,
服務人員(前仆後繼),忙得不可開交~~
 
 
樓梯型的醬料區,排放得整齊有序,還有沙茶醬、
豆乳汁、大蒜醬、和酸菜等。
 
 
 
看見酸菜有見獵心喜的好康,不由分說地拿起小碗
裝了一些;外帶區有位仁兄,拿著店家準備的夾鏈袋,
死命地往裡面裝,偏偏技術不是很棒,每夾置入又不準,
 
 
屢試不爽;不過大家站在他後面要取用其他醬料時,
就被他龐大的身軀擋住,而不得其所~~
酸菜選用的感覺挺不錯,不過老闆:[怎麼完全沒酸味?????]
 
 
 
小菜櫃仍是麵食店不可或缺的,[一畝田]也是分價錢
排列成三、四列,自行取用挺方便滴。
 

晚餐隨意吃,點選我一試就見分曉的炸醬麵和酸辣湯,
沒等多久,麵、湯一起上桌;我看見炸醬麵搭配的是
胡蘿蔔絲,心生不悅就開始加速著~~~
 
 
[一畝田]的酸辣湯濃稠入味,料多價格也很便宜,說不上
有多麼的好吃,味道普通,不過筍絲量太少....
 
 
 
炒青椒和油豆腐頗入味,每款均30元,物美價廉哩!!





炸醬麵選用的小拉麵,Q軟夠勁>>很加分,
炸醬感覺就不對,和一般店家炸醬,用料和色澤都不對~~
有炒蛋、胡蘿蔔絲和綠豆芽,該有的小黃瓜呢??
我每次點炸醬麵很少會吃不完的,今天只吃了一半,不夠鹹
有點甜,顛覆我對炸醬麵的口感,怎麼可以沒有小黃瓜???
小黃瓜現在超便宜的啦!!(真是不可原諒)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