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暴雨襲台仍沒有澆熄我對美食的想念,選定週六的午餐時段,
高速公路上車輛頻繁,雨刷強力擺動著,我一路在心中默默
祈禱著,能庇佑我平安抵達,為美食走天涯,再辛苦也是值得。

106.6.jpg

很順利的在第一時間抵達,餐廳才剛開始營業,已經有顧客在我們之先,
幸運的被安排在吧檯烤區旁,我可以清楚的看見每一盤食材的新鮮樣貌。

106.6-003.jpg

廚房備料區採半開放式,可以清楚的看到作業流程和高檔生鮮肉品。

106.6-004.jpg

飲料區有各式果汁飲料、咖啡、還有啤酒,都是無限暢飲的,
只可惜因為開車的因素,很想喝啤酒配燒肉,為了安全著想,
還是喝杯果醋來解膩吧!!

1-0.jpg

店裡有分吧台區、座位區和包廂,可容納五十人左右;每桌都有專屬
師傅負責燒烤,來到[帝一]只要張嘴吃美食,享受飯來張口的幸福滋味。
餐廳格局簡潔大方,燈光美、氣氛佳,食材高檔,主烤師傅專業又熱忱。

4.jpg

[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]頂級燒烤帝王蟹-雙人吃到飽(NT.1350+10%)
幸運之神來敲門,讓我開心了好久,隨著體驗團到處吃美食,心中是
爽心的,雀躍的;使我生命中的美食版圖,能不斷延伸、更有展望~

4-10.jpg

瞧瞧唄!超級鮮美的海鮮類登場,讓大家都看得到新鮮、肥美的食材。

5.jpg

綜合生魚片每款肉質都很鮮甜,特別是胭脂蝦,軟嫩香甜讓我愛不釋口!

6.jpg

溫潤清甜的龍蝦湯,主廚特別為顧客分享,一桌一碗好貼心。

106.6-006.jpg

片烤板腱-油花分布勻稱,肉質Q彈軟嫩,肉香誘人香韌帶汁~
伊比利豬-肉質細膩,油脂豐厚,嚼感甘美清甜,在嘴裡是香濃又美妙~
蔥花牛舌-是我最期待卻又小失落;烤得過乾,肉質偏硬>真的咬不動呀!!

106.6-001.jpg

吧檯的主廚夠專業,一人兼顧三個烤爐、八位客人,瞧他烤蟹腳的每個
細節,都幫顧客檢視、把關,讓帶殼的蟹腳,能完美的熟成送上桌。
我們很幸福的享受著主廚專業的烤物,主廚很熱心地和顧客介紹、詢問
和講解,用餐期間我們都優閒地吃著,毫無冷場。

106.6-007.jpg

帝王蟹腳的蟹肉,完美的將鮮甜肉汁鎖在殼裏,烤熟後剪開
主廚將它整條挖出,一絲絲的蟹腳肉,清甜的令人垂涎~~
白蝦鮮甜肥美,烤好後貼心的丫頭幫我剝蝦殼,軟潤Q彈的
肉質,搭配店家的泡菜,真是絕美呀!!

106.6-002.jpg

生蠔 (限量一顆)和巴掌大小,用筷子夾起的那一刻,沉甸甸的份量十足,
像拳頭般厚實;生蠔佐芥末蘿蔔泥,色澤淡雅宜人、冰鎮過的生蠔,
既清甜又滑潤,大口咬在嘴裡有爆漿的快感,濃郁、肥美、細嫩的海味,
在唇齒間傳送,正港ㄟ尚清 ,一人限一顆豪不過份。(大滿足)

106.6-005.jpg

干貝是我的最愛,燒烤過大干貝,帶點甘甜和韌性,嚼感棒極啦!!
透抽怕嚼不爛,主廚處理的極佳,剪成一段段好入口,Q嫩度超滿意~

106.6-010.jpg

 

106.6-008.jpg

主廚招待-大頭蝦一尾,讓隔壁桌客人看了好生羨慕;
個頭不大但肉質飽滿,Q彈有緻搭配松露沾醬-的確有點奢華。

7.jpg

肉吃多了該換換菜盤來清腸胃,我喜歡彩椒的清甜脆口和絲瓜的軟綿多汁。
吃到飽餐廳,我恨不能像牛一樣能反芻,太多好料想吃卻無肚藏。

106.6-009.jpg

甜點是[黑糖烤蘋果],去芯的蘋果夾起來,層層相連永續不斷,
吃起來帶有微酸的脆口,有黑糖加持,甜香滋味有解膩的作用。

106.6-011.jpg

冰品有Glacio冰淇淋和Movenpick冰淇淋兩款,我喜歡Glacio創意冰品,
帶來全新的夢幻造型,[藏心響宴]有雪白的外觀,以細蜜綿滑的蛋白霜
包覆而成,內餡則以奶香咖啡冰淇淋蘊藏著,每吃一口都會有驚喜。

冰品大加分,帝一燒烤吃到飽,帶來好多意外和驚喜,餐廳滿滿的顧客
證實饕客的眼睛是雪亮的,頂級食材、一流服務,會帶來人潮和錢潮滴。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