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社促銷大優惠,兩包200元的特惠價,丫頭
看了很心動,知道我每天早上習慣吃的營養早餐,
大都是穀物、麥片粥等養生食品,加上這一味,
口感會更加豐富的~~
 
 
我一向都很愛吃乾果類製品,以前也曾買過
[康健生機]的有機甘栗仁、雙采果乾、葡萄乾等。
 
 
成分:全果粒蔓越莓、糖、葵花油(少於1%以下)
規格:200g/袋
保存期限:12個月
食用方法:開封後可直接食用
 
 
 
★營養標示>>每100公克 
熱量--------------349.5 大卡
蛋白質--------------0.6 公克
脂肪Fat--------------1.5 公克
飽和脂肪--------------0 公克
反式脂肪--------------0 公克
碳水化合物--------------83.4 公克
鈉--------------53.0 毫克
膳食纖維--------------4.0 公克
鈣--------------37.0 毫克 
鐵--------------0.4 毫克 
膽固醇--------------0 毫克 
 
 
搭配上葡萄乾,讓口感更多樣化,每一口都能感受咀嚼
的好滋味。含豐富的多種營養與膳食纖維,增加飽足感,
是隨時補充能量的最佳選擇。
 
 
每10kg的鮮果產出約1kg的果乾,最完整的營養素保留,
無添加-糖精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、零膽固醇。
當作零嘴來吃也不錯。
 
 
這幾天我的營養穀物早餐,又多添加了生力軍,
蔓越莓和葡萄乾,加入穀片和高纖麥麩,竟然
這樣搭配也會吃上癮。
 
 
今早丫頭又幫我買了一盒瑞穗鮮乳,她說加進去
冰冰涼涼的會更好吃,脆片還不會回軟,高纖麥麩
也能吃得爽脆;不過現今的我,仍喜歡吃熱騰騰的,
冰的東西,等我再好一點的時候才會考慮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