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
 
位於內壢後站,小吃林立的榮安十三街,
附近大樓林立,社區密集,是麵飯店小吃
的集中區,櫛比鱗次很難選擇~
 
 
乾淨、寬敞的內用區,與附近的店家相較,
優秀許多;尤其是有冷氣開放,用餐時間
經常性的客滿~~
 
 
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清楚的看著老闆在廚房的
流程,整個環境給人舒服、清新、無油煙的
用餐區,價格平實、用料實在,是住家的好夥伴。
 
 
餐廳的自助區、醬料區,都是乾乾淨淨地擺放著,
有異於其他店家的隨意,看上去就是不一般。
 
 
很貼心的滷味區,還可直接加熱~
 
 
正麵坊的點餐單,品項還真不少...
 
 
[里肌豬排飯]$70元,有五款配菜,雖然筍乾酸了點,
但依然爽脆;炒豆干很入味,燴蛋很下飯~
 
 
主餐炸豬排鹹淡適中,酥脆札實,口感相當不錯,
米飯對牙口不太好的我來說,稍微硬了點...
 
 
紅油抄手特別標註-正宗四川味;我去過四次四川成都,
大陸四川的抄手,端上桌都是用碗裝的堆尖尖,完全
沒有湯汁,都是乾的,不似台式的餛飩湯,湯一大碗
餛飩僅五六枚,而且都屬乾扁形,沒有像這款水餃般
的餡料飽滿又圓潤。
綠豆芽菜墊底,給得又多又新鮮,非常好吃夠味。
 
 
最近因生病的關係,完全無法接受丁點辣味,
其實店家的紅油抄手沒那麼辣,對我來說
此刻是又燙又辣,走到前面取水來喝;被老闆
看到,說店裡沒有提供飲用水,自己拿了一瓶
礦泉水開了,立馬倒一杯請我喝,這麼忙碌的
用餐時間,還能顧及顧客的需求,讓我非常感動。
小店的溫馨和店家對顧客的用心,難怪生意比
附近都要好很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