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週日晚上老天無端的下起雨來,最近天氣熱得讓人快受不了了;
每天窩在客廳吹冷氣也不是辦法,天氣不好也會影響心情滴~~
又來到內壢後站覓食,打從店門外看過去,裡面滿滿的都是人,
舉凡我沒去過的店家,總是會(左顧右盼),感受一下買氣~~
 
 
剛走了四位客人,正好有幾張空位等著給我們~
後站這附近的麵飯館,大都是五、六張桌的局面,
內用大約可容納二十餘人~~
附近住家很多,所以外帶的也不少哩!!
 
 
都已經晚上8點了,小菜櫃裡的滷味、黑白切、涼拌菜,
都所剩無幾;我選了肝連、豬頭皮放在盤子裡,老闆夫婦
倆忙著煮麵、炒飯,都沒人幫我切盤,所以~只能放棄啦!!
 
 
現在開一間麵飯館,可得俱有十八般武藝不可,
快炒類、涼拌類、炒麵、湯麵、燴飯、水餃、
連冬粉、米粉、細麵、粗麵都得備齊,讓客人
選項多,顧客才不易流失。
 
 
我點的[牛肉麵]$100元,真的挺便宜,一大碗上桌,
色、相、味併濟。
 
 
尤其是這款帶筋的牛肉,口感好,咀嚼輕鬆,
特別是店老闆選用的麵條,不似一般的韭菜
機器麵,非常有嚼勁,感覺像小條的家常麵。
 
 
丫頭點的餛飩麵(大)$65元,也是好大一碗,
餛飩好大一粒,料多又圓潤、飽滿~
感覺就是物超所值,難怪這家店的生意這麼好。
 
 
所以我的觀察不會錯,下次仍要注意店家的客源,
人滿為患需要等,總比門可羅雀去踩地雷要強吧!!
 
 
好不容易快到打烊的時間,顧客都和老闆打著招呼,
滿意的離開,很難得有淨空照可以拍~~
店家收拾、清理的工作,做得很徹底,我很怕類似
的麵飯店,走進去有股蟑螂味,完全坐不住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