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紅勘新飲茶]離林森公園和康樂公園都很近,就在路口,
最近經常在各大公園遊走,感受不同區域的人文和風情,
逛累了想覓食,這裡就是最好的歇腳處~~
 
很期待店家能盡速地延長至24H營業,十分懷念姊妹
慶生,一貫都在港式茶餐廳,憶起那段愉悅的時光~~
時間流逝得很快,快的讓我們想抓住,卻又不得其法,
想要再重聚的日子,不知何年何月?
 
 
對於店家的小菜,以為是招待的,服務生有說明:
[一碟/50元] ,茶資另計,所以我們還是點喜歡的
點心和飲品就夠了~~
 
 
上個月來店裡吃過[紅磡义燒酥] ,對此念念不忘,
不僅外型討喜、表皮的酥香和內餡义燒,甜鹹交融
咬在嘴裡的口感,就是讓人難忘,又憶起那段陳年
往事,想當年~~~
 
 
燒賣、腸粉,是我們姊妹們每次的必點款,
姊姊們都愛吃,我當然就會延續她們的喜歡,
繼續傳承下去,這也是另種懷念吧!!
 
 
[韭黃蝦仁腸粉]店家給的蝦仁真的夠誠意,鮮嫩、碩大,
肥美、在嘴裡有藏不住的美味;燒賣雖不是我喜歡的品項,
也讓我吃過有驚喜感,因為餡多味美。
 
 
[桔汁羊排],這款是我今天最喜愛的佳餚,
以前不愛點羊肉類,就是怕那股羶腥味兒,
[紅磡新飲茶] 卻沒有這番顧慮,還很貼心的
在支骨上包裹著錫箔紙,方便顧客抓取食用~~
 
 
肉嫩香滑、醬汁開胃,顧不得淑女大口吃肉的吃相,
抓著大咬的快感,搭配著冷飲香甜的美妙,好吃、
味美>>非他不可~~
 
 
[芋頭西米露]西米露好Q,圓潤古溜口感不俗,
芋頭吃起來有綿密香氣,也不錯~
 
 
[紅磡三寶]有白木耳、茶凍和蓮子,都是我喜歡的食材,
奶味十足,口感豐富,上回就點過,一吃難忘。
 
 
打卡的戰利品-[桂花紅豆糕]搭配著招牌水果冰茶 ,
百香果很搶味,鮮果汁味道挺順口滴~
 
 
好康大方送>>按讚+打卡拍照上傳,
就送這款透心涼、甜蜜蜜的[桂花紅豆糕]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