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
今天的行程匆忙,晚上下了班,先趕去內湖品味『一杯好茶』
和店東暢談他們的經營理念以及在商場上的潛規則,深刻體會
到食安與健康的重要性,被店東良心責任所感召,深深的感受
著[一份堅持]的真誠和用心。

 

2.jpg

 

【好茶Good Tea】位於江南街-江南市場旁,臨近捷運港墘站
2號出口,差不多550公尺,步行約7分鐘即達..店東秉持著給顧客,
必須是健康的、美味的優質產品,  製作流程的每一環節,堅持用
最好的食材、水質和工序上都不得馬虎(連擦拭抹布,都用過濾水清洗)。

 

3-5.jpg

 

[好茶]不同於一般手搖飲料店,選的是大包裝茶葉;選擇家常使用
的精緻小包裝茶葉,雖然成本高,但可確保最佳品質。
鮮奶只選用光泉100%無添加,成份無調整的純鮮奶。好茶用的糖水,
必須是台糖貳砂糖的自製糖漿,雖然費工、耗時、口感確比果糖多了
蔗糖香,要求的就是品質的純正>>
這是良心事業呀!!

 

4.jpg

 

[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]-『好茶 Good Tea』
體驗內容品項有:特調好茶(紅茶x鐵觀音x包種)、
鳳梨x 紅茶、藍莓x 包種茶、藍莓x 優格

 

4-1.jpg

 

好茶的menu多樣化,有特調、果茶、美祿特調、
果醬優格、現沖茶、自製手工珍珠等販售~

 

5.jpg

 

好茶使用的茶葉,是選自坪林水源保護區所栽種的,也是老闆
花費一年時間,親自一家家的去找尋挑選,最後選定的合作
茶農;產品在要求上是相當的嚴格。

 

5-2.jpg

 

店裡兩個大男人隨時保持著乾淨、明亮的環境,講究衛生、
品質是老闆的堅持;店東早已設計運作好整套的工序流程,
順暢的一貫作業是井井有條~
店東大方的請我進去參觀,因為他們每天都是秉持著這樣的
敬業,才不會有任何差池,也是對顧客認真、負責任的態度~

 

7.jpg

 

106.11.23   好茶..-003.jpg

 

[特調好茶]我選擇三分微甜,多種茶香融入,喝起來味道清香潤口;
有紅茶的甘醇,鐵觀音和包種茶的回味深沉之韻味,搭配滷牛筋、
油漬奶油乳酪,比紅酒更合我的需求~

 

106.11.23   好茶..-001.jpg

 

手工切丁的鳳梨果醬,能看到吃到顆顆果粒的纖維口感...

 

6.jpg

 

[好茶]的杯容量超過500CC,我以自用500ml的水杯,用麵碗盛裝,
份量都多出許多,最主要的我就是想要讓顧客清楚的看到,那香甜
的果粒,就是那麼真實~用果茶搭配早餐的甜點,那份用餐過後的
滿足、踏實,讓一早的精力充沛,活力多多~~

 

106.11.23   好茶..-002.jpg

 

[藍莓包種茶]我喜歡吸到整顆飽滿的藍莓顆粒,那種真實感
是嘗試後才發現,原來能做到這樣,以前是不曾有的經驗。
[好茶]的藍莓果醬就是整粒狀的藍莓,我喜歡感受這款用心,
新鮮感呈現的味道,讓人有舒爽、欣喜、健康的fu~

 

10.jpg

 

106.11.23   好茶..-004.jpg

 

店裡的優格也是店東親手調配的原味優格,經過12小時的發酵期~

 

106.11.23   好茶..-005.jpg

 

我用三明治再加料,讓今天的早餐別具風味~
酸中帶甜的美好滋味,就是能引發食慾,讓胃口大開,
首次嘗試店家的[藍莓X優格],就被那股濃郁、醇香、
甜滋滋給誘惑,有種吃了欲罷不能的貪念~~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