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-[化療症候群]對許多科別的醫師來說,是這麼的好用~

頸子後面和腰臀部的搔癢,丫頭有幫我拍下照片

看過讓我怵目驚心,我怎麼忍心將自己抓殘流血成這樣??

每天換擦好幾次的藥,連腳趾縫也跟著連環[泡]長不停...

**************

內分泌免疫科的主任幫我開了七天的抗生素,叮囑我要按時吃

雖然感覺有立竿見影的效果,但好景不常在,好了沒兩天,

從大拇指輪流長到無名指,還好丫頭有買人工皮給我貼,

讓我少受很多活罪~~一碰到就痛,一碰到就流血~~

左腳和右腳是走不同路線,左腳痛在腳趾輪番破皮;

右腳痛在腳底長了一連串的大小水泡,護士說是黴菌感染

就這樣到現在,我仍是跛腳鬥士,努力地和他繼續奮戰著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