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美食[麵屋豚介] 丫頭的最愛   (ipeen 原文)
 
 
去年7月[麵屋豚介]在內壢新開幕,地點位於內壢火車站附近,
步行而至約5~6分鐘即達,地理位置相當不錯。​
原本店家在桃園平鎮中豐路上(山仔頂)開的拉麵店,現在到內壢
發展,一開幕就大開紅盤~~
 
 
新店剛開張,丫頭就去捧場,回來就津津樂道,
她說終於發現一家和日本東京拉麵,有差不多
水準的拉麵店,離上班的公司很近,騎機車過去
三分鐘就到;老闆還在門口放了一台自動點餐機,
日本很多餐飲店都是用這款。(有熟悉的感覺)
 
 
店家的點餐機使用相當方便,先選好自己想要的餐點,
按下後即可付款,可以投入鈔票或​硬幣,取票進店即可
交付櫃台,自己找位置坐下,對店家來說,省事又便利
也不怕會碰到吃完不付費的消費者~
 
 
豚骨拉麵是[麵屋豚介]的招牌-黑蒜豚骨拉麵,
丫頭已經來這家吃過N次,經常邀我一起共享,
我雖愛吃麵點,對日式拉麵並不是很喜歡,感覺
還是外省老伯做的手工家常麵,才是我的最愛。
 
 
[麵屋豚介]​座位並不多,大約有十六席左右;
[一碗入魂]下方桌上的筷子盒裡,擺放著兩罐
調味料,有七味粉和蒜酥;茶水採自助式,免費
供應,餐具也一併放在這兒,自行取用~
 
 
點了一份餛飩(乾的)$30元五粒,這碗搭配著蔥花、
胡椒粉上桌,餛飩餡多味美不錯吃~~
(和在四川成都吃的感覺差不多,只見餛飩不見湯)
 
 
炒高麗菜$40元
雖然賣相不佳,品相不優,不過鹹香脆口,
吃起來的口感不俗。
三人廚房的運作流程挺順暢的,餐點在幾分鐘
之內,全員到齊~~
 
 
這款就是丫頭特別偏愛的[麻辣豚骨拉麵]
配料有叉燒肉片、木耳、豆芽、糖心蛋、青蔥、
豚骨搭配特製細拉麵,丫頭說湯頭的味道,就是
感受到日本東京的熟悉感.....夠濃郁、夠噴香~~
 
 
這款叉燒飯$80元,是我首嚐的最愛,料多味美份量足,
是一大優點,再加上白芝麻的點綴,能讓齒頰留香。
丫頭還分了一半溏心蛋讓我嚐鮮,確實耐人尋味。
 
營業時間中午11:00-14:00
晚上17:00-20:00 (或提前售完店休)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屋豚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