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位於桃園市後火車站,福林街168號,友人帶路
感覺有點似曾相似,在桃園八德已開業25年的老店,
以前住國際路時,帶著小丫頭去大湳看二手電影,
午餐幾乎都是在來來家常紅燒麵店解決的~~
 
 
一進門就看見不少外帶顧客站在門前,店裡也有八成
客人,生意相當不錯,尤其看見廚房桌上擺著兩大袋
的家常麵,我確定今天來對地方啦!!
 
 
剛走了兩桌客人,服務員忙著收拾,我們才有空桌好做,
小吃麵食店能有這種光景,算是相當紅火啦!!
 
 
小菜櫃、調味料,辣椒、蠟油就好幾罐,本想拿碟
豆干$30元當小菜,看見盤裡的辣椒,手有縮了回來,
現在完全不能吃辣,藥物讓我味蕾改變太多~~
 
 
家常牛肉麵(小碗)80元,好友點了兩碗,最近年節
剛過,家裡的滷牛腱,紅燒牛肉,牛腩吃了好一陣子,
還是吃乾拌雜醬麵適合我的胃口,沒想到生過一場大病,
連味蕾都隨著改變;以前很愛吃辣,現在一點也不敢碰。
 
 
牛腩看上去還不錯,厚實有筋,挺有層次感的,
看好友吃著津津有味,還不庭的誇獎味道十足,
引薦人也是愛吃牛肉麵的饕客;尤其是看到了
家常麵,我整個欣喜感就隨之雀躍~~
 
 
和我們以前住眷村時,老爺常桿的寬麵條是一樣的,
口感相當不錯,瞧他倆吃得精光,就可見一斑。
以前我很愛喝熱湯,現在外食幾乎是只吃麵,不再
喝湯;不過家常麵仍是我的最愛。
 
 
這款我所謂的雜醬麵,店裡是乾麵來著,同樣是家常麵條,
有不少豬肉末,肥肉居多,還多添加了酸菜,有爽脆的口感,
一碗才50元,相當的便宜也不錯吃。
 
 
店家的名片,設計得精簡實用,讓人記憶深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