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麵屋豚介】在內壢開幕還不到一年,位於內壢火車站前,
地理位置相當不錯,步行僅需5~6分鐘即可到達;店裡位置
不多,大約可容納十五位之多。
老闆規定每天準備的食材賣完即收工,所以食材新鮮就是
保證,味道不俗就又人氣。
 
 
【麵屋豚介】在店門口放了一台>>自動點餐機,
和日本很多餐飲店都一樣,再也不用擔心有混水
摸魚-吃白食不付錢的困擾~~
 
 
今天生意很夯,裡面顧客已滿座,外面還有四位
正在點餐,我們運氣算不錯,剛好出來一對,
他們就先禮讓我們優先,否則四人座得拆成兩次,
反而無法一起共享。
 
 
[麵屋豚介]​一碗入魂的下方,擺放著兩罐調味料,
有七味粉和蒜酥;茶水採自助式,都是免費供應,
餐具、牙籤、紙巾也一併放在這兒,可自行取用~
 
 
聽說是一家子開的店,老媽媽就負責當助手,
大兒子掌廚,弟弟跑堂,各司其職,廚房也
不大,櫃檯前的客人用完餐,桌前有註明請
將碗筷擱置於吧台上,這樣減少繞來繞去的
無謂時間,所以翻桌率更快捷。
 
 
已經晚上七點的多了,還有顧客來點餐,
老闆說很抱歉!!食材剩下不多,可點的
只有剩兩款~~
 
 
丫頭仍鍾情這碗-麻辣豚骨拉麵,她幾乎
十天最少來一次,在日本打工兩年,她說
[這家口感最道地],我一年去了日本三次,
卻怎麼也感受不到我愛吃家常麵的口感...
 
 
丫頭說:[麻辣豚骨拉麵,湯頭的味道,就能
感受到東京那股熟悉感;前年去日本時,她還
特地帶我去她當時工作的職場,附近的拉麵店,
就是夠濃郁、夠香Q~
 
配料有叉燒肉片、糖心蛋、木耳、豆芽、青蔥、
豚骨搭配特製細拉麵,就是這個味兒~
 
 
我仍選擇了叉燒飯,因為這款細拉麵的確
不是我的菜,偏愛家常麵的滑潤和Q彈,
飯類僅此一款,毫無選擇。
 
 
叉燒飯一大盤80元,我上回吃過感覺不錯,
料多、味美、份量足,加上白芝麻和青蔥的
點綴,視覺上就是一大優勢,口味和米飯很
合拍,也是我感覺划算的主因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屋豚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